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

影劇|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02 09:12

結婚八年,擁有愛情的結晶,超軟萌的Jasper,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幸福甜蜜,堪稱演藝圈閃光指數破表的模範夫妻檔,而兩人的愛情故事,最近又因為求婚影片的曝光而再次成為話題。

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相隔8年回顧求婚過程,夫妻倆仍感動落淚
近期播出的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回顧陳小春在2009年向應采兒求婚的影片,平時超霸氣的陳小春,當時跪在地上拿出戒指準備求婚,卻哽咽到說不出話來,不只是當時受邀見證的好友為他著急,在一旁加油鼓吹,就連應采兒的爸媽也都忍不住開口,應采兒的爸爸幽默地說:「小春,我嫁給你啦!」媽媽也接話:「你再不說,我幫你說囉」、「妳(應采兒)到底答不答應嘛!」。當陳小春終於說出「嫁給我」時,應采兒感動獻吻,相隔8年,夫妻倆再次回顧這段影片,應采兒哭得比求婚當時還要慘,卻也幽默感嘆「就這樣被騙掉了!」。

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

陳小春艱辛成長歷程,磨出冷酷的保護色,應采兒用笑容治癒
山雞哥陳小春給人感覺冷酷,其實和成長背景有關。出生在廣東小農村的陳小春,從小不只得幫忙農事,還要扛起照顧弟弟妹妹的責任,父親為了不讓他偷跑出去玩,還曾用鐵鍊把他鎖在家裡。13歲那年全家遷居香港,一家人擠在籠屋,眼看家中經濟困頓,陳小春和父母提議,把弟弟送到有錢人家過好日子,第一時間先是被狠揍一頓,但父母最後卻也逼不得已的把弟弟送走,這件事成為陳小春心中一輩子的遺憾。

不只是童年過得窮苦,有記憶以來陳小春就靠著各種勞力工作維生,像是餐廳、工地、理髮廳洗頭小弟都做過,這樣的經歷磨練出他的成熟,卻也讓他比別人多了一層保護色,陳小春自己也坦言:「我的性格很大程度上受到壓抑的童年的影響。采兒有時候會說,你早上起來的時候臉能不能別那麼臭?我哪有臭?我不講話就臭?有的人一見面就很嗨,你好啊你好啊。我心裡在想,為什麼?有那麼值得高興嗎?」,但這些過去,也讓他更佳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相較於陳小春,應采兒出生在健全且優渥的家庭,台灣出生的她,後來隨著父母移民美國,應采兒曾說,自由平等是她童年裡最大的感受,也養成她愛笑,直爽大咧咧的個性,陳小春說:「她會教我享受,會帶給我陽光。她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喜歡搞笑,讓大家嗨起來。如果她跟我一樣,哎,那大家就悶死了。」道破了兩人互補的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

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

愛情與麵包只能擇一,嫁給陳小春,應采兒:嫁給愛情
陳小春和應采兒原本是同門師兄妹,起初應采兒對陳小春完全沒有感覺,甚至因為耳聞對方從不請客,有點小氣而感到嫌棄,「感覺不是自己要找的人。」但真的深入了解後發現,這個男人看似冷漠,其實非常孝順顧家,才日久生情。只是陳小春並非所謂的豪門,甚至當時演藝工作也不順遂,當時外界並不看好,應采兒笑稱自己很有母愛,「如果一個男的用很慘的狀態追求我時,我一定會墜入愛河」。

面對愛情和麵包的選擇題,應采兒透露,父親曾和她提醒:「如果要愛情,就不要在乎錢不錢。如果要錢,就把感情看淡一些。」對她來說有如醍醐灌頂,而最終她選擇了嫁給愛情,但她也強調,「我的愛情因為我旺夫,又把麵包帶回來。我簡直就是人生贏家。我們倆愛情加愛情產生了麵包,Jasper就是我們的麵包。」兩人的故事,也許就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陳小春、應采兒求婚影片曝光,應:嫁給愛情

圖片來源:陳小春@微博 應采兒@微博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