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謹記!吵架時千萬別做這5件事,否則就是逼男友去偷吃小三|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要謹記!吵架時千萬別做這5件事,否則就是逼男友去偷吃小三

感情|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06 11:13
要謹記!吵架時千萬別做這5件事,否則就是逼男友去偷吃小三

在愛情中 ,任何一方偷情、出軌都是不負責任又可恥的行為,但在什麼情況下才會導致男生不顧一切地偷情呢? 很多時候是因為男生對妳產生厭倦或者不滿意的情緒。可能是妳們之間出現了不協調的情況,雙方如果產生磨擦就很容易引起吵架,有時在吵架中難免會口沒遮攔,說出一些過分的說話,可能正是這些話,令男生產生不滿,讓對方有偷情的念頭。

1.不要過度懷疑對方
在一段愛情中信任是非常重要的,妳既然選擇了他,就應該適當地給予對方信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社交,不要事事針對對方。不要因為一兩個留言、打招呼就打翻了醋桶,雖然適當地耍脾氣會令對方知道妳的心是向著他的,但如果這些舉動太過頻繁,對方可能會感到壓力,而且這些爭執很容易成為妳們吵架的導火線,當吵架的次數增加,男生就很容易有另找他鄉的想法,產生偷情的念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不要做個控制狂
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生活跟機器人一樣。同樣道理,男生不會希望有一個管三管四的女朋友,適當地給他一些自由,讓他可以見見他的朋友,電話也不用時時刻刻都監控著,否則他可能會產生一種叛逆的心態,偷偷跑出去尋求溫暖,脫離你的控制。

要謹記!吵架時千萬別做這5件事,否則就是逼男友去偷吃小三
3.不要拿其他人比較
吵架的時候最忌諱說到:「人家男朋友都……」 ,不要常常拿「別人家的男友」做比較, 或許妳原意是希望可以激發他的鬥心,讓他可以對妳更好更體貼,但其實只會適得其反,過份比較只會讓他感到挫敗,自尊心受創,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人可以讓他重拾自信,找到自己的價值,他就很容易投入別人的懷抱。

4.不要挑戰對方底線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不可提及的話題,但在吵架的時候往往就會忘記了對方的底線,一直在他的弱點中攻擊對方,那麼言語就變得無比刺耳和刻薄 。無論吵架的結果如何,對方的心已經下意識把妳推得遠遠的,覺得妳並不了解他,亦不適合他,只好另覓一個更好的人選。

5.不要隨便說出分手
吵架的時候可能真的什麼話都說得出口,但再難聽的話,都比把分手掛在嘴邊好。隨便說出分手的人只會讓人覺得妳在輕視這段愛情, 會讓對方覺得妳們彼此之間的感情十分脆弱。對方一產生這種心態,他就會覺得這段愛情無法挽回,而且每次吵架都只會說分手,對方未免會感到疲乏,那麼另一個對他來說更有新鮮感,更值得他投入感情的人就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要謹記!吵架時千萬別做這5件事,否則就是逼男友去偷吃小三

你可能還會想看:
裝笨只會顯得妳真的很蠢... 想讓男人產生好感千萬別做這5件事!
一個男人是否真心愛你,一定要Check這三點!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