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溫度不退燒!快用這甜蜜5招,遠距戀愛也不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熱戀溫度不退燒!快用這甜蜜5招,遠距戀愛也不怕

感情|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22 15:22
熱戀溫度不退燒!快用這甜蜜5招,遠距戀愛也不怕

異地戀的情況很常見,維持異地戀卻不容易,既然愛到了,就不要隨便辜負這份愛,說真的~其實異地戀沒妳想的那麼可怕,想要聊天不聊死、不被距離打敗,就要持續保有新鮮感!用以下這五招,幫妳提高異地戀的成功性!

1.每天交流,分享激情
網路的出現對於處於異地戀的人們簡直是天賜寶物!成功的異地關係都是因為能夠保持正常的聯繫,透過通訊軟體、電話來表達妳的情感對於戀情非常重要,涉略對方的喜好需求,投其所好並讓對方放心,就能維護好感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熱戀溫度不退燒!快用這甜蜜5招,遠距戀愛也不怕
2.再發火,也要先讓他安心睡覺
情侶偶爾會鬧彆扭很正常,但不管兩個人吵得多激烈,只要妳認為這件事情還有餘地,請一定說些什麼先讓他安心睡覺,或先低頭認個錯,因為人到晚上情緒就容易不好,容易敏感也想得多,讓對方盡量安穩的睡一覺,明天飽精神好了,就算妳們隨便鬧也不致於破壞感情~

3.有話直說,大膽讚美
異地戀的情侶沒有什麼機會用行動暗示讚美,這時候語言才能表達一切,所以有什麼想法請直說,視訊的時候可以常常誇讚對方「今天怎麼這麼帥!」「你看起來好性感~」「你最棒了!」讓他期待與你見面說話!

熱戀溫度不退燒!快用這甜蜜5招,遠距戀愛也不怕
4.心兒碰碰跳,製造共同回憶
分隔兩地的妳們,建議嘗試兩個人在同個時間做一樣的事情,來製造共同的回憶,例如:說約好時間一起看同部電影,手機同步開著視訊,就幾乎感覺不到距離,也製造了共有的回憶,事後還能繼續視訊討論、情話綿綿,就算不在身邊也不孤單啦~

5.神秘小驚喜,彷彿在身邊
男友上班送下班接,各種小節日與浪漫,是異地戀人們無法享受到的,但這不代表異地情侶不能享受浪漫,不妨藉由另一半身邊的同事或朋友拔刀相助,送上鮮花小禮物等,讓他在收到驚喜的時候還被投以羨慕的眼光,瞬間覺得這個異地戀也是談得很暖心的!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熱戀溫度不退燒!快用這甜蜜5招,遠距戀愛也不怕

你可能還會想看:
她們都用交友軟體結婚了?把握一杯咖啡的時間,進可攻退可守, 這樣做,讓妳成功脫單
「最幸福的事就是睡醒見到你在我身邊...」8個撩男訊息句型把男人逗的心癢癢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達志/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