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6大情侶「噁心日常」!擠痘痘、妳大便他刷牙=真愛別放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盤點6大情侶「噁心日常」!擠痘痘、妳大便他刷牙=真愛別放手!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7 14:25
盤點6大情侶「噁心日常」!擠痘痘、妳大便他刷牙=真愛別放手!

許多情侶在一起久了就會把噁心當有趣,但這些互動更是兩個人之間感情加溫的關鍵!而國外的插畫家Amanda Oleander生動的畫出了情侶之間甜蜜又噁心的小互動,順便Check一下自己跟另一半中的幾點噁心日常呢?如果都中了,請好好把握他吧。

「一起洗澡」

明明浴室小的要死,但還是會想跟另一半一起洗澡,除了省時間之外最重要的是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情趣。然後還要跟對方搶水沖頭髮,搶不到還會跟另一半森七七,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另一半肩膀比較好睡」

有時候約好跟另一半一起追劇、看電影,但是撇開劇情好不好看,終究會敵不過睡意,然後就在另一半的肩膀上睡死了~而且如果另一半叫妳上床睡覺,妳還會拒絕,因為就是要睡在另一半的肩膀才睡得好啊!

「擠痘痘日常」

這絕對是情侶在一起久了之後會互相做的事情,看到對方臉上有粉刺或者是痘痘,就會搶著幫他擠~甚至還會不准他自己擠掉!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幫助他痘痘快點消掉,只是自己想要看裡面的膿流出來感覺而已!除了擠痘痘之外,挖耳朵也是許多情侶之間的日常小互動,從對方的耳朵裡面把大大的耳屎挖出來,就是有種爽感啊!

「妳大便他刷牙」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之後,大小便這種事情也慢慢變得稀鬆平常,像是月經忽然來了就叫另一半把棉條拿進浴室來,甚至是妳在大便,另一半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刷牙~除非真的很臭才會逃出浴室。兩個人一起擠在浴室各做各的事情,也是另一種浪漫。

「就是要抱著睡」

除了躺另一半的肩膀以外,更喜歡跟另一半擁抱入睡,或者是躺在他癡肥的胸部上面,肉肉好躺的程度完全不輸枕頭!甚至比枕頭還要好睡。平常妳都習慣睡在另一半的肩膀、手臂還是胸部上呢?就算手被妳躺到發麻或者是被妳躺到不敢亂動的另一半,都要好好珍惜啊!代表他們真的小心翼翼的在疼愛著妳。

「要胖一起胖」

雖然總會跟另一半互虧對方身材怎麼越來越走樣,但其實最喜歡跟對方一起在家吃垃圾食物,或者是晚上一起吃宵夜就會覺得超級幸福!兩個人在一起除了耍廢之外,還可以一起幸福肥!一起變胖應該可以預防另一半變心吧?畢竟他變胖應該也沒有人敢跟他在一起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盤點6大情侶「噁心日常」!擠痘痘、妳大便他刷牙=真愛別放手!

圖片來源:amandaoleander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