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我,為什麼還要玩交友?男人沒有告訴妳的4大真相|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你有我,為什麼還要玩交友?男人沒有告訴妳的4大真相

感情|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9/01/02 13:14
你有我,為什麼還要玩交友?男人沒有告訴妳的4大真相

「哈囉 妳好」這是交友的開場白,很多人透過網路交友,尋找對象,夠幸運的話,還能覓得好姻緣。像是暴紅的YouTuber「理科太太」,就是透過網路交友,「滑」到一個令人稱羨的好對象。如果彼此單身,透過交友軟體認識新朋友,沒什麼不好,只是玩交友的男人,很多不是「有伴」,就是「已婚」,這些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皮膚白淨,長相甜美的白白,條件很好,卻無法脫單。為了認識新對象,不論相親、聯誼,還是朋友介紹,都積極參加。只是花了這麼多心力,還是無法找到來電的人。她決定把最後希望,寄託在網路交友,沒想到真的找到互有好感,又能以結婚為前提,認真交往的男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有我,為什麼還要玩交友?男人沒有告訴妳的4大真相

等了好久,終於告別單身的白白,趕緊把好東西分享給姊妹妞妞,於是她也開始玩交友軟體。不過,滑了老半天,總是滑不到想認識的人,反而滑到一堆自己認識的,不是已婚就是有伴。她開始懷疑,到底是這個世界太小,還是有伴又想交友的男人太多?男人們為什麼有了妳,還想玩交友?統整出四大原因,告訴妳,男人沒有對妳說出口的真心話:

1. 兩人關係生變,他在騎驢找馬
妳對他而言,直白說就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所以他開始另尋新歡,把妳當成備胎。他的身體在妳身邊,心卻早飛往那些女孩們身上。畢竟他只要手指滑一滑,就能輕鬆「撩妹」,一次「聊好聊滿」。

2.好奇心使然,拓展生活圈交朋友
有伴男生:「玩交友軟體,就是純粹想認識新朋友,拓展生活圈。」聽到這裡,女孩們,不要氣到想翻桌,我們先冷靜,繼續聽下去,「我也沒有要跟女友分手,你看我的自我介紹,都寫得清清楚楚,就是單純想交友。」只是所謂的「單純」,到底有多純,沒有人會知道。

3.空虛寂寞覺得冷,精神出軌找人陪
已婚男生: 「我跟老婆沒話聊,來這裡找人談談心。」、「這樣不算外遇,真的要說,只是精神出軌。」有一種男人,道德感很重,就算對老婆已經無感,也不會真的跟別人上床,不過為了彌補內心空虛,他會尋找能聊天的伴。另一種男人,沒有不愛老婆和小孩,單純尋求生活上的刺激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情感不忠的累犯,尋找ㄧ夜情對象
「不要問我為什麼玩這軟體,當然不是來找工作」、「我是肉食動物,不信可以試試看」「再差1位,睡滿20人」如果另一半有妳,還上網尋歡,不用多說,就是渣男無誤,只是妳可能不知道,這一種渣男多數是累犯,約砲次數還超乎妳想像。

至於有伴,到底能不能玩交友軟體,這個問題的答案,要留給妳自己來答。因為愛情是妳和他的事,別人怎麼說,都不算。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有我,為什麼還要玩交友?男人沒有告訴妳的4大真相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