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

感情|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9/01/14 09:17
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

「女人,請跟小三學習!」,看到這一句話,相信姊妹們,已經開罵,請再看下去,女人要學的當然不是「如何搶別人家的男人」,而是「如何成功擄獲男人的心?」看到這裡,妳一定想回嗆,「有愛就天不怕地不怕!」這樣想,妳只對了一半,相信曾被劈腿的苦主,一定都想對妳說「不要好傻好天真!」因為愛情會來,也會離開,所以需要好好「經營」。

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圓圓爆哭:「我男友劈腿了!」好友小紅,一邊遞過衛生紙一邊說:「靠!哪一個女的啊?」圓圓滑開臉書,找出照片,手指著男友的劈腿對象:「妳看,她憑什麼?有比我好嗎?」曾被劈腿的女孩們,一定都有這些疑問。其實,妳真的沒有比小三差,也不用詢問別人來證明,因為妳輸的是以下三點,妳不是不會,只是忘了給...

1.什麼都很好,忘記給自己愛
「我把家裡打理得這麼好,為什麼還要養小三?」、「我省吃儉用為了顧家,連一件衣服都捨不得買,付出還不夠嗎?」發現了嗎?妳是一百分的媽媽和完美管家,卻是一個零分的太太。妳顧好家庭、孩子,偏偏忘了照顧好自己,原本青春的臉龐黯淡許多、黑眼圈快比眼睛大、身材走樣,任由歲月摧殘。妳忘了自己,原本比小三還辣,於是妳的男人轉而尋找,懂得打扮自己,充滿自信的女人。仔細看會發現,小三亮麗的外表,不就是妳的男人,當初愛上妳的模樣。

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

2.明明很愛他,忘記撒嬌給溫柔
熱戀時期,妳常常像個小女孩,頭靠著男友的肩、雙手抓住他手臂,就像貓咪對主人撒嬌,那麼可愛又令人心動。交往多年或進入婚姻,妳不再溫柔,也忘了怎麼撒嬌,甚至比自己男人,還像一個漢子。反觀小三,她總讓男人感覺自己「被需要」、「就算被世界遺棄,還有她會默默支持」。妳不是也擁有同樣情感,卻忘記溫柔地說出口,妳有多麼愛他。

3.希望他更好,忘記給鼓勵
「我也不想碎碎念,只是希望他能更好」、「他要罵才會醒,好好說都不會聽」妳的好意,成了男人的壓力。下班回家想取暖,沒有獲得鼓勵,反而被潑了一桶冷水,「你能力有問題嗎?簡單的事情也處理不好?」男人鬱悶情緒,找不到抒發出口。此時,小三敏銳的嗅覺,就會聞到可以「介入」的氣息,找上你的男人。她默默陪在身邊聆聽、給予鼓勵,如果妳是男人,會想靠近誰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

最後,提醒女孩們,不是為了討男人歡心,就一昧付出,而是提醒自己,不管感情走到哪一個階段,都不要忘記,當初妳有多愛自己和用心給愛。如果是渣男就放他走,如果是值得妳珍惜的人,請多花點心思,把你們的愛放進保鮮盒。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分手、離婚都不是小三的錯?其實是妳忘了給……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