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互虧互嗆的情侶才是真愛?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愛互虧互嗆的情侶才是真愛?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9/01/28 10:52
愛互虧互嗆的情侶才是真愛?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

平常妳和另一半都是怎相處呢?熱戀期的時候或許另一半不管做什麼在妳眼裡都很完美,不過熱戀期一過,兩個人之間的相處又會變成另一種模式了。而妳和另一半是屬於互虧、打打鬧鬧型的?還是相敬如賓的類型呢?其實有研究指出,愛互虧互嗆,把開另一半玩笑當作情趣,真的代表你們是真愛!

雖然說大家都愛看帥哥,但是在真的在挑選另一半的時候,有時候長相又不一定是嚴格的標準了,比起來更希望另一半具備幽默的條件,懂得逗妳笑或者是可以跟妳互開玩笑的愛情,更能相處的長久一點。美國的勘薩斯大學曾經針對超過15000名人做測試,研究結果發現,讓感情長久而兩人甜蜜的關鍵竟然是幽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幽默除了可以讓人開心之外,也會間接的提升了妳對另一半的滿意度,兩個人之間的交流也會因此變得更多,除了玩笑之外,也善於和對方溝通自己的想法,還有分享大小事,這對穩定兩個人的感情來說非常有幫助。不過幽默跟過分的玩笑可是一線之隔,即使是在親密的人,玩笑也別開過頭,有時候太踩別人的地雷有可能會對彼此造成反效果!

愛互虧互嗆的情侶才是真愛?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

如果妳跟另一半並不是屬於互嗆互虧的類型,也沒關係,另一半有好好疼妳也是一種真愛啊!但是如果另一半除了不疼妳,甚至還出現了以下三種徵兆,很有可能就是出軌ing,要多注意你們之間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避免肢體接觸
或許妳認為在一起久了就是老夫老妻了,何須再像以前那樣肉麻呢?不過親密的舉動可是維繫感情的關鍵之一,如果另一半連抱抱妳、牽妳的手都不願意,那就代表他對妳的熱情已經不如從前,更有可能他的心思已經不在妳身上了。

#手機不離身
手機不離身這點真的是最準了!平常手機大剌剌的放在桌上都覺得沒關係,但是忽然近期手機好像就是他的分身一樣,不准別人碰甚至上廁所也一定要帶進去,然後密碼重重,嘴上說要妳尊重他的隱私,但卻顯得不夠坦蕩蕩,只要妳碰手機一下他就大發飆,這種時候大概有87成另一半已經出軌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互虧互嗆的情侶才是真愛?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

#天天加班不知道人在哪
出軌最棒的理由之一就是「我今天要加班」,因為是工作所以妳也不大可能會對另一半發飆,但是如果時間久了,妳發現他加班的時候常常找不到人,甚至加班加到不回家,這些很有可能都是出軌的警訊囉~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愛互虧互嗆的情侶才是真愛?男人這3徵兆正在出軌ing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