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越高攤上渣男機率就大增!?原來都是因為這3個關鍵!|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顏值越高攤上渣男機率就大增!?原來都是因為這3個關鍵!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2/27 14:43
顏值越高攤上渣男機率就大增!?原來都是因為這3個關鍵!

根據非正式統計,美女往往都比鄰家女孩較難遇上真愛,因為渣男都愛美女,看不上我們普妹,而他們同時又擅長甜言蜜語,因此往往容易騙到美女呀,而至於為什麼又是普妹容預遇到真愛?到底長了一張漂亮的臉蛋不好嗎?跟著姊一起往下看!

1.他從一開始就把妳當花瓶
美女看得上眼的男生都是型男,而型男追求美女無非都是貪圖美色,有些男生本來就很愛面子,愛在兄弟朋友間炫耀女友,會帶女友融入朋友圈,很大程度把她當花瓶,身材好又美,自己面子也大一點,這種「利用」方式若是一段感情開始的原因,那就很難長久,男生也會經常用換女友來顯得自己有魅力,很有異性緣,不屑於安定下來成家立室,更遑論跟妳談將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顏值越高攤上渣男機率就大增!?原來都是因為這3個關鍵!

相反鄰家女孩平平無奇的外表,反而藏著有深度的內涵,男人慢慢發掘她們的內心,卻會被她們吸引著,像是美女都有公主病,容易卻被男生認為是胡亂撒野,而鄰家女孩就自知外表不足,細心體貼去補足,雖然她們外表不是特別漂亮,但認真打扮起來也會讓男人有驚喜。

2. 只想跟你做愛
「射後不理」一向是渣男必做行為,由一開始他們就看上你的美色,多次試探下發現妳也願意跟他愛愛,便任務完成。這種容易受男生引誘的女生,在他們眼中會被視為「開放」、「沒所謂」,所以男生也不會珍惜妳,找女友和找老婆的最大分別,美色不是最重要,性態度更能反映女生對愛情的忠貞。

相反,鄰家女孩看起來較賢淑,是做人妻的必備條件,容易吸引想成家立室的男人,所以跟鄰家女孩交往的男生都不是玩玩,當然,男生都是咸濕的,但乖乖女性格令男人覺得更易支配及調教,所以也較受歡迎,遇上渣男機會較低。

顏值越高攤上渣男機率就大增!?原來都是因為這3個關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美女恨結婚
美女一旦心急想結婚,沒打算安定下來的男朋友就會想逃,然後女生又再急於尋找新戀情開花結果,在這急著脫單的心態下,當有男人出現示愛時,美女自然不太清醒,想先試試交往,祈求遇上好男人,可惜都分手收場,不斷地浪費時間下,男人聽到你的戀愛次數貨那麼多,也覺得你是player,不敢投放真感情。

鄰家女孩的戀愛次數不如美女多,但平易近人的好性格讓男人容易親近,也覺得較易征服,男人跟女人一樣都需要安全感,鄰家女孩乖乖順從的性格,讓男人感到安心,這也是愛情開花結果的重要因素。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顏值越高攤上渣男機率就大增!?原來都是因為這3個關鍵!

你可能還會想看:
貴婦赤裸解析要如何勾住有錢男人?「有錢男人美女看到多了,當妳沒了長相還剩什麼籌碼?」
爆紅性愛插畫 IG 「男友觀察日記」讓妳看了好濕!主理人Queenie:「 女人鹹濕有什麼問題嗎?」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