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女友,我一定追妳」渣男必說5金句!句句戳心妳別傻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如果我沒女友,我一定追妳」渣男必說5金句!句句戳心妳別傻了

感情| By 楊丹 報導
2019/03/04 09:24
「如果我沒女友,我一定追妳」渣男必說5金句!句句戳心妳別傻了

雖然說一生中難免會遇到幾個渣男,甚至有些女孩根本是渣男吸引機,每談戀愛必遇渣男!遇到渣男雖然很痛苦,但或許也可以幫助我們成長、更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不過遇到渣男是可以有效地提前預防的!以下整理了5句渣男必說金句,每句聽了都被撩,但每句話其實都飄出滿滿的渣味啊~

「如果我沒有女朋友,我一定會追妳」
這句話可以說是十個渣男,九個都會說的經典台詞。明明有女友了但還是對妳頻頻示好,甚至也不怕妳知道自己有女友,反而對妳說出如果我女朋友,我一定會追妳這種話,讓妳掉入一種他是不是覺得我很不錯?難道比起他的女朋友他更喜歡我的感覺。就算他不是渣男,有另一半的人還說出這種話,心態就非常有問題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如果妳可以跟我交往,我會跟我女友分手」
這句話就是劈腿渣男會說口的話,而且往往就算妳答應跟他在一起,他還是不會跟女朋友分手,甚至還會用各種藉口跟妳說時間還沒到!還不能開口提分手,就這樣讓妳默默地繼續當小三,等到東窗事發,更渣的男人還說跑回女友的懷抱,說妳是勾引人的人呢!

「妳真的跟其他女生不一樣」
這句話聽起來真的很浪漫,相信所有女生都希望自己在另一半的心中還有眼裡是最特別的那個人吧!如果妳跟那個男生才認識沒多久,他就對妳說出這種話,或許就要多多提防他囉!因為明明還不夠了解對方,怎麼能輕浮的說出這種話呢?渣男們通常會對很多女生講這句話,放長線釣大魚,願者上鉤!妳很有可能只是他的魚池裡的一隻魚罷了。

「如果我沒女友,我一定追妳」渣男必說5金句!句句戳心妳別傻了

「妳真的很好,但我不能跟妳在一起」
會說出這種話的男人,真的讓人滿頭問號耶!如果他真的喜歡妳,又覺得妳的一切很好,那到底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說出這種話的男人真的是聽聽就好,如果他真的有愛妳,絕對會不顧一切去努力擁有妳,而不是隨意說出這種令人匪夷所思的話。

「我從來沒有對其他女生這樣」
當渣男對妳展開猛烈追求攻勢,為了讓自己可以快點把妳騙到手,說出這句話話的時候,背後很有可能就代表著他其實是從來沒有這樣「騙」過一個女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如果我沒女友,我一定追妳」渣男必說5金句!句句戳心妳別傻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