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上床不需要有愛!3招辨識曖昧的他,是不是約炮大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男生上床不需要有愛!3招辨識曖昧的他,是不是約炮大王

感情| By 鋼鐵女孩 報導
2019/03/12 09:36
男生上床不需要有愛!3招辨識曖昧的他,是不是約炮大王

「男生上床不用有愛,女生上床卻有了愛情。」醒醒吧!妳想的跟男生完全不一樣,男生當然也會先有愛,才跟對方發生關係,但對他們來說,能不能上床的關鍵,不在於有無愛情,而是「想不想要、有無保險套」。

「沒有愛情,你可以跟對方上床嗎?」如果這一句話,妳開口詢問曖昧對象,相信對方一定會回妳:「很多男生可以,我不行!當然要有愛才行!」不過,如果你問的對象是男性友人,他們才會對妳說出真心話,「沒有愛,當然也可以!只要對方是我能吞得下去。」男生說出口的「不行」,不是因為沒有愛情所以不能發生一夜情,而是男生怕麻煩、怕得病,必須確認這一些事情不會發生才行。「誰會不吃送到嘴邊的肉,除非那天剛好不行」,這一句話,才是男生實實在在的真心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男生上床不需要有愛!3招辨識曖昧的他,是不是約炮大王

當然,懂得保護自己也能享受其中,沒有人能阻止成人的妳,要跟曖昧的對象發生關係,只是要告訴女孩們,「男生跟妳上床不等於就是愛妳」,「妳給出了身體,也不代表就能擁有對方」,因為男生沒有愛也能上床,但女生跟對方上了床,卻往往會愛上對方。所以避免身心受創,以下三件事情,請睜大眼睛看清楚,如果妳的曖昧對象就是其中之一,請不要成為他拿來炫耀的戰績:

1.愛妳才跟妳上床
「我是愛妳,才想跟妳發生關係」,這一句話分明把自我情慾,包裝成偉大的愛情,但對於情感受創又急需愛情的女孩來說,就像是對方張開了雙臂,要給自己溫暖擁抱,好像只要給出身體,就能擁有愛情。親愛的,「對方是不是愛妳,不是看他在床上對妳有多好,而是在生活的日常,付出了多少。」

男生上床不需要有愛!3招辨識曖昧的他,是不是約炮大王

2.妳不給就是不愛
「為什麼不給,妳難道不喜歡我嗎?」如果對方說出這一句話,就是想假藉愛情的名義,來勒索妳給出身體。真正愛妳的男生,會懂得尊重妳的感受,不會用任何理由強迫妳跟他發生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我只有對妳這樣
「我只有對妳這樣」,當然真心愛一個人,也會說出這一句話,所以妳得得拉長時間觀察,不要聽到這一句話就暈頭轉向、小鹿亂撞,覺得自己對曖昧的對象而言是獨一無二。因為這也是約炮王常說的話,不管對哪一個女生都能用,就像他們對每一個女孩都可以喊寶貝一樣。

看到這裡,妳可能會想,「可是我問對方愛不愛我,他都很誠懇露出小狗眼睛回答很愛很愛」,妳確信那一定不是欺騙,而且自己又很喜歡對方,應該可以給對方一個機會。親愛的,我想跟妳說,「愛不愛不能用問的,妳必須用心去看,就像愛情不是用身體交換,而是妳給出真心,對方也用心回應!」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男生上床不需要有愛!3招辨識曖昧的他,是不是約炮大王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