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3/12 15:58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情侶之間除了愛,性也很重要!常常上床愛愛的情侶,感情上真的會特別親密和恩愛,有助促進兩人之間的關係。但對於一些拍拖已久的情侶,很多時已經激情不再。

不上床多少也會影響雙方關係
當一對情侶不再有性時,可能會出現不同的懷疑,「他是否已經不愛我?」、「他是否對我沒有興趣了?」、「會否已經有第二個」。雖然情形未必是想像般差,可能只是因為疲倦、悶等因素已失去性,但始終一對情侶不再上床時,多多少少也會影響雙方關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不經意令雙方重拾激情
與其亂想,不如主動出擊,但直接開口話上床感覺很尷尬,而且分分鐘會嚇怕對方。那不如就用一些不經意但又帶挑逗性的動作,令雙方重拾激情,回復恩愛。

1.挑逗男友方法:改變你的衣著
姊都明白,戀愛談久了,整個人也會在不知不覺間放鬆,就連打扮也懶惰了,可能平時對着男友也不會有特別打扮,普通T恤、牛仔褲就出門,這樣男友當然會對妳沒有反應吧!不如由最簡單的開始,先由外表打扮入手吧。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最直接的方法是穿上性感的衣服,可以穿上低胸背心,再加一件外套,當妳不經意把外套脫下時,內裏的性感反差一定會嚇男友一跳,也會刺激到對方,重新勾起他的性慾。除此之外,也可以改變妳的睡衣。穿上薄紗性感內衣,對方一定明白你的意圖,而且可令他重新把妳視作「女人」看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挑逗男友方法:不經意觸碰敏感處
要勾起性慾,絕對少不了身體接觸,畢竟一對情侶久了,對基本的身體接觸(牽手、擁抱等)已經無感。不如直接一點,趁他不為意時觸摸對方敏感處,重拾刺激。
如果想更加直接、刺激,可以待他做其他事時觸摸,可能是看電影、吃飯等等,當對方毫不為意時,突然有被「突襲」的感覺,作為一個男人,當然不會放過妳吧。
而且最好選擇一些不能立即愛愛的時候、地方,令對方更加被妳勾得心癢,畢竟男人愈得不到就愈想要,平時沒興趣不愛愛,可能就是已經覺得妳是屬於他,隨時做也可以,反而失去興趣。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3.挑逗男友方法:營造一個浪漫的環境
認真想想,你們之間有多久沒有像熱戀期,去一個浪漫的地方,聊一個觸及心靈的對話?記不記得,當初你們在一起時,情到濃時的情景?除了當初的心動外,很多感覺也是由氣氛推動。時間久了,大家根本已沒有當對方為一個浪漫的伴侶,可能連坐著好好談話也沒有。不如重新營造浪漫的場境,令大家重拾感覺。

4.挑逗男友方法:出口術,把音量放輕
除了肢體接觸外,想挑逗男友可以靠聲音,平時說話已經習慣粗聲粗氣?不如試試把聲線放輕,重拾溫柔感覺,畢竟有哪個男人能夠抗拒女人的嬌嗲?變回溫柔的另一半,這樣令男友更想接近自己,不會見到妳就覺得囉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5.挑逗男友方法:不經意的小動作
除了聲線外,利用每一個微細的小動作,也有挑逗對方的效果。好似穿上短裙時微微翹腳,不經意露出性感地帶。有時候,「不小心」露出的性感更加吸引人。當然,這些所謂的「不小心」是需要刻意營造。又或者一些咬唇、在耳邊輕聲說話等小動作,其實在男人眼中,是相當性感的暗示。如果真的想重燃激情,真的要花少許心思令男友對自己有興趣,做一對有性又有愛的情侶。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為什麼都不上床了?快用「這5招」挑逗男友重回熱戀期!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友瞞著妳玩交友軟體,可能是因為「在妳身上找不到熱情」?!5原因揭祕男人想偷吃的心態
妳的男人合適婚姻生活嗎?婚後能走得長久嗎?公開顧家男三大必備要點,CHECK!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