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崩潰!超深入的愛愛體位!讓妳感受前所未有的噴水快感|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史上最崩潰!超深入的愛愛體位!讓妳感受前所未有的噴水快感

感情|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04/30 00:00
史上最崩潰!超深入的愛愛體位!讓妳感受前所未有的噴水快感

女人愛愛想要有高潮,「深」其實很重要,深不一定會高潮,但不深又怎麼能帶我們上天堂啦,如果想要深深地被男伴佔有,該來點新花招好好驚豔一下辛苦的另一半了吧?直搗深處的火辣愛愛姿勢,現在無私地傳授給妳,5種視覺、聽覺都享受的新穎火辣愛愛姿勢,快來一起看下去。

超狂野激情十字

這個難度五顆星的體位,可以高度刺激小荳荳,適合身經百戰,願意嘗新的情侶,妳先側躺下來,男伴和妳呈九十度垂直,舉起左腳讓巨龍方便插入,讓男人感受妳身體的火熱,他空出來的手可以搭住妳的肩膀借力使力,插到更深處,這個小動作絕對馬上改變妳的人生,開啟另一個高潮世界的篇章,同時也可以愛撫背部,而這時妳也可以將空出來的一隻手,為自己的小花蕊刺激按摩一下,如此一來更可以激起妳無比的性慾、以及X2倍的性愛享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史上最崩潰!超深入的愛愛體位!讓妳感受前所未有的噴水快感

熱情爆表倒三角

熱情倒三角可以說是經典傳教士的進階版,這個姿勢除了爽度滿點還能訓練渾圓翹臀,甚至練成小腹肌!妳先請男人雙腳跪著、雙手手肘頂在床上,然後用妳的下半身往上迎合他,極度狂野的性愛女王換成妳當,想要多深入、或任何角度都可以自己來,兩人上下配合真的可以深到妳不要不要的,緊緊結合又能訓練緊實屁屁!

火辣辣性感蝴蝶

說到超深體位怎麼能忘了最厲害的蝴蝶式,會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傳到敏感帶,試過保證讓妳爽到全身發抖~妳可以先躺在床的邊緣,讓他跪或站妳身邊進入妳,這個姿勢能讓他完全掌控妳,妳還可以將雙手環繞在男友脖子處,並深情的四目相會,舒服的愛愛x火辣的眼神交集,絕對讓你們高潮一波波來。

史上最崩潰!超深入的愛愛體位!讓妳感受前所未有的噴水快感

瘋狂耍騷小野貓

這個姿勢看似是一般的狗狗背後式,但就說是超騷小野貓了,怎麼會跟一般背後式一樣呢的?妳的身體要更拗,渾圓翹臀要往後延申更凸出,因為屁屁向後延伸時,讓巨龍在滑進來的時候能更無阻礙,這個體位可以全盤接收他超強的撞擊力道,還可以近距離觀賞妳的火辣身材,保證讓你們今天晚上捨不得離開彼此的懷抱,可能還要多準備幾套床單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超深L型傳教士

這個姿勢比起一般傳教士能夠更深入,而且除了抽插之外,他能夠用摩擦的方式刺激妳的小花蕊,讓妳先高潮第一波,妳可以倚坐在桌子的一角,讓男人面對妳站著,這時妳就可以將一雙美腿跨在他的肩上,讓妳和他呈現一個大L字,而他可以扶著妳的腰讓你們更加親密。當他用強勁的力道撞擊時,高舉的雙腿會沒有任何阻礙,讓妳更沉浸在抽插運動中,由前向後的愛愛方式,來帶領兩人到雙快的最高境界!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史上最崩潰!超深入的愛愛體位!讓妳感受前所未有的噴水快感
你可能還會想看:
想要愛愛又不好意思開口嗎?女人必學突破曖昧的8句色色性暗示
5個巨龍不進洞,也能體外高潮的愛愛體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