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19/12/10 00:00
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

別總是趁著沒人在家時偷偷使用情趣用品!別害羞,邀請妳的伴侶一起使用吧!如果正確使用這些玩具,能讓愛愛變得更刺激、更有情趣,也有一些很適合情趣用品初學者,不妨嘗試一下吧!

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刺激感官的小玩具

情趣用品新手入門款!妳可以使用眼罩將對方矇著,戴上眼罩特別沒有安全感,對任何接觸到身體的東西都特別有感覺,也會因此讓性感帶更加敏感。妳可以使用羽毛、或是柔軟的絲巾,輕輕在他身上掃過,這會散發出一種微妙的感覺,也可以在嘴裡含一些冰塊,並輕吻他的敏感帶,他會很期待接下來要發生的事。

2. 震動多工處理

愛愛時搭配震動玩具很常見,但是妳有試過同時使用兩款以上震動玩具嗎?在前戲時,確認夠濕潤後,就可以將跳蛋塞入體內。在愛愛進行中時,可以在GG上配戴震動環,妳也可以繼續使用按摩棒或是跳蛋刺激陰蒂,這樣多重的震動讓彼此舒服到升天。

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

3. 使用假陽具

如果你們不稀罕這些普通的情趣用品,想要來點刺激的,那就開啟妳伴侶的後花園吧!多數男人都不太願意嘗試,一方面覺得彆扭,另一方面是怕痛。當你們已經清洗乾淨後,記得塗抹大量的潤滑劑,以及放鬆心情,可以從尺寸小的陽具開始進行,慢慢的、溫柔地進入他,相信有了這次經驗,他往後都會主動向妳要求的!

4. 用繩子把他綁起來吧

想要嘗試重口味SM的也可以試試這個!矇住他雙眼,然後將他手腕綁在背後,盡情得逗弄他、親吻他、咬他!或是他將妳綁起來,一邊使用柔軟的羽毛刺激妳,一邊拍打妳的性感臀部,這樣軟硬兼施,妳總會按耐不住,不過在嘗試SM時也要拿捏好力道,以免傷到對方。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

5. 隨機使用情趣用品

如果今晚妳不知道該使用哪一個情趣用品,不如讓伴侶隨機挑選吧,選到哪個就用哪個,在妳什麼都不知情的條件下,使用情趣用品起來更刺激又期待!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你可能還會想看:
潮吹不是AV女優才會!「用手指比GG更容易?怎樣刺激才能噴水?」解開有關潮吹的小秘密
「無性戀就是一種性向偏好,不是生病,也沒有刻意選擇...」對做愛無感不是罪!關於「無性戀」的10件事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情趣玩具怎麼用?性愛老鳥傳授5種必學玩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