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感情| By 〔簡妤安〕 報導
2020/01/07 17:40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都會男女最常用的溝通方法非傳訊息莫屬,最省錢又不用見到本人,既不用即時回覆又能欲擒故縱,還能花盡心思編排好內容再回覆。其實很多人都誤以為在感情上,男孩子比較喜歡找斯文不多話的女生,但其實恰恰相反,比起沈默寡言男生更想找一些可以和自己一起分擔生活大小鎖事的女生,所以能言善道懂得應對進退,對男生來說反而更重要。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認真就輸了

在曖昧的關係裡,女生最常犯的通病就是經常太認真,可能因為你把對方視為男神時時緊盯,希望對方能跟你交往,所以男神隨便一句無心之言都會牽動你緊張的神經。難道認真不好嗎?不是不好,但過份認真會影響你的情緒起伏,反而容易讓曖昧關係失敗收場。

2. 別不停問問題

網路世界裡調情的技巧,其實跟面對面的調情技巧差別不會太大,最大分別在於你看不到對方的表情、聽不到對方的語氣,但女生可能就因為少了這些「線索」,加上自己的不安感,導致自己會不自覺地一直問問題。其實問題問得對,並在適當的時機問,會讓感情增溫。但若問得太多,對方便會覺得不舒服,也會有種「被拷問」的感覺。所以,一定要問得有技巧。

同時也要留意最好是你問對方一句前,你主動回答一句同樣的問題,這樣就構成「等價交換」了。例如:想問對方的工作之前,你可以先說:「我是做老師的,你呢?」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3. 不要給對方言語壓迫

在調情的過程當中,分享自己的事勝於問問題,但大多數的女生會有過份喜歡分享的情形,除了愛分享又希望對方能給予回覆,不自覺會給對方一種壓迫的感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例如:「right?」「對嗎?」,這樣反而像在逼人表態。而另外一種常見的地雷,「你懂我想講的意思嗎?」但其實別人不明自然會問你,不用逼!

4. 引發對方的好奇心

大多數人最煩惱的調情對話技巧就是「如何開新話題?」最常見的一定是「今天過得好嗎?」,雖然對方收到時都會有反應,但未必第一時間會想回覆你。最恰當的切入點,是主動聊一些自己的事情,而且是開心的事情,最好帶點懸念,引發對方的好奇心,自然會想在第一時間立刻回覆你。

例如:你可以說:「我今天過得很開心」,這時你有說出自己的事情,同時也能引發對方對你開心的事情產生好奇,想知道到底有什麼事情令你開心,對話就能自然而然地開展下去。而你分享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時,對方也會因為你的開心而開心,絕對加分。不過當然,如果對方對你連這點好奇都沒有,就跟他說Bye Bye吧!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 多提問製造話題

你知道男女溝通最好的感覺是什麼嗎?就是運用語言技巧及讀心術,不停用話題撩對方,只要雙方的話題能搭上又有相同的價值觀,這樣就能讓對話不停延續下去。甚至可能因為聊得意猶未盡而想約對方見面,最後可能就這樣聊一輩子,多浪漫。

例如:「哈哈?你為什麼會這樣問?」,溝通技巧就是「不能一成不變」以及「來來回回」,多點反問,讓話題不會停下來。

6. 內容回答詳盡一點

女生或多或少會有點矜持,生怕在一段對話中表現出自己猴急的一面,反而會被吃得死死的。女生當然要有矜持,但總不能過份,如果永遠都在一問一答,男生就會覺得這女生很悶,很難溝通下去,有再美的外表也是徒然。

不妨在男生跟你溝通時,把你的回答詳盡一點,例如:男生問你吃早餐了沒,不要只答「是」或「不是」,而可以答:「有呀,不過因為在減肥,所以只吃了一碗燕麥和香蕉,我以為會餓到不行,幸好不會太餓。」這個答案裡其實有很多分享能讓對方多認識你一點,如果對方有意想了解,便會從你的回答延伸另一個話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7. 用文字展現活潑的一面

在網路世界裡,對方看不到你的表情,聽不到你的語氣,盡可能把文字表達得生動一點,絕對能讓對方對你產生更多興趣。當然每個人用的方法都略有不同,但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其中一個就是用叠字。

例如「嗯嗯~」、「喔喔!」、「對啊!對啊!」、「沒錯~沒錯~」這些字不妨多用。其實這些疊字,背後也展現了你的個性,就像一個常用疊字的女生,往往會給人可愛的印象!

8. 傳照片給對方

其實除了文字對話之外,還可以傳照片給對方,所以聊天時不要只顧著文字溝通,也別忽略用照片對話。照片不一定只能是你的自拍照,可以是你在某個環境中,回應話題而傳給對方的照片,可能是食物、物品或是風景。當然,適當給對方一張能展現自己優點和個性的自拍,也是不錯的撩人技巧。好好利用以上技巧,你也能在短時間內成為調情高手。

文章授權:柯夢波丹 圖片來源:stylenanda、IG ohvely22yoona__limloveme_krjessica.syj1993kg

你可能還會想看:
【男人研究所】想擁有永遠的熱戀期?「兩人獨處時降低使用手機的頻率!」14招培養男人對妳不膩的新鮮感
親愛的,我也不想再吵了...兩性專家公開3個「不吵架相處之道」,讓你們感情愈來愈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曖昧對象不回訊息?此生必學8個聊天句型,隔著螢幕偷走心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