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渣男從長相判斷?有這4特徵出軌機率高,心不在焉、故意挑毛病等徵兆可能已出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是不是渣男從長相判斷?有這4特徵出軌機率高,心不在焉、故意挑毛病等徵兆可能已出軌

感情| 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1/11/23 10:25
是不是渣男從長相判斷?有這4特徵出軌機率高,心不在焉、故意挑毛病等徵兆可能已出軌

出軌有跡可循?一段關係中最怕遇上對感情不忠的渣男,你以為對他暸如指掌,但出軌從來防不勝防,有研究指出,從長相特徵可看出花心程度,若男性具備4大特徵,可能就有較高出軌傾向。

▲具備4特徵,出軌機率較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擁有這些五官特徵,劈腿機率偏大

澳洲一間大學在《進化與人類行為》(Evolution and Human Behavior)期刊發表研究,針對能否透過五官去判斷一個人對性關係的開放程度,研究特別指出,即使有固定伴侶,仍有高度「性社交傾向」的男子,五官多半可以歸結出一些特徵。即五官具有某些特徵的男性,意指他們較大機會有劈腿行為。在記錄的長相,研究顯示比較喜歡一夜情的男性,通常臉會比較長、額頭較高、鼻子較長,還有大眼睛; 至於鼻大鼻長反映對性事有需求,天生性慾強,會更容易迷戀女色。

▲五官特徵看出花心程度

五官特徵和睾固酮有關

研究團隊成員指出,研究目的是想觀察特徵是否反映在臉上,而這些五官特徵可能與睾固酮有關,因睪固酮能強化男性的雄性特徵與行為,但基於研究並未設計睪固酮量測,所以目前還不能確定這個肯定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研究的實驗對象一律以白人為主,不同種族可能會產生不一樣的歸類結果。

1.臉型較長

臉型長,善於操控異性的心,懂得討好異性,讓女性主動投懷送抱。

2.高額頭

胸襟廣闊、志向大,容易對異性產生吸引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出軌機會較高的五官特徵:鼻子大

3.鼻子大

鼻子大、長反映對性事的需求,天生性慾強,迷戀女色。

4.眼睛較大

眼睛大的男性相對感性,出現異性誘惑機會就很難控制自己。

▲出軌徵兆有跡可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除了五官特徵,出軌徵兆有跡可循

要判斷對方是否出軌渣男,除了臉部特徵,一些行為舉止也可有助看出端倪。《Daily Mail》引述專家列舉的12個可能是出軌徵兆行為 ,包括對方突然注重外表,改變風格以新造型示人,又或者突然一反常態主動將電話給你看,短訊內容讓你隨便查閱?原來可能只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1.身上有他人的痕跡

衣領有唇印、陌生的香水味,或不屬於自己的頭髮等,都可能是出軌徵,但要留意出現的次數、頻率,單單一次可能只是誤會。

2.工作時間突然有大轉變

以往準時下班,現在卻時常要加班、應酬,除非是升職加薪的事業搏殺期,否則便要提高警覺。

3.經常心不在焉

即使與你面對面講話聊天,但表現心不在焉,或重複數次才聽見,或人在你旁邊,但經常發呆,甚至對著電話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突然開始注重打扮也是出軌徵兆之一

4.突然注重外表

不怎麼做運動,突然變成每晚健身,衣櫃裡突然出現很多新衣服,髮型有所改變,且明顯地突然改變風格,以新造型示人。

5.突然將新認識的人掛在嘴邊

對於新同事或是新朋友感興趣,不但經常提起對方,也願意用空閒時間為對方做瑣事。

6.不再注意你

不再留意你的喜好,或不再關心你的生活點滴,即使你生病也無動於衷。

▲他人的暗示

7.來自其他人的暗示

朋友或同事突然給你暗示及警告,要你留意一些細節,而有些說話都有言外之意,也許是他們出於好意在提醒你。

8.第六感

縱使你不知道感情哪裡有問題,可是心裡總會出現不安,有很多行為讓你很可疑,讓你突然感覺身邊這個人不太可靠。

9.回應指控時反應極大

開玩笑地說他變了,他反應異常大,甚或更反指責你多疑對他不信任,反應過大是心虛的表現之一。

▲公開訊息也會讓人心生懷疑

10.公開電話、訊息

突然主動將電話給你看,短訊內容讓你隨便查閱,反而有「此地無銀三百兩」感覺。

11.無事獻殷勤

不是節日慶祝,卻突然送你禮物或帶你到高級餐廳吃飯,有機會是因為出軌後的内疚感,下意識想要補償。

12.故意挑剔

突然對你很挑剔,即使瑣事也會導致吵架,甚至雞蛋裡挑骨頭,將問題放大。

更多內容:
離婚後才學會愛自己 單身貴族小禎分享6個變漂亮、自信的關鍵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是不是渣男從長相判斷?有這4特徵出軌機率高,心不在焉、故意挑毛病等徵兆可能已出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