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許維恩驚傳分手!原來這3點是感情殺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Kid、許維恩驚傳分手!原來這3點是感情殺手

感情| By 唐蓉 報導
2018/02/14 11:30
Kid、許維恩驚傳分手!原來這3點是感情殺手

Kid、許維恩驚傳分手!原來這3點是感情殺手

曾經愛的高調,明星情侶Kid、許維恩在昨日驚傳分手!此消息一出真是跌破眾人眼鏡,原以為愛得穩定、未來將會攜手走入婚姻的5年戀情,竟也走上分手一途。傳出分手原因,除了Kid管太多、兩人聚少離多之外,對未來沒有共識也是主因之一,雖然許維恩表示即使分手之後還是朋友,兩人依然像家人般友好,但總是令人倍覺惋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原來,一段看似穩定經營的關係,既沒有小三、也沒有經濟危機等重大問題的影響,也是會因為這「3點」,讓曾經愛得濃烈的伴侶漸行漸遠。

 

看似不嚴重的3原因,竟是感情中的隱藏殺手!

1.管太多、過度保護

許維恩曾在媒體專訪中表示,Kid連她穿太短的褲子都要管,走樓梯的時候,也會時時小心盯著她不要曝光,或是問她有沒有穿了安全褲。種種舉動雖然以保護、貼心為名,若女方屬於小女人、柔弱類型,也許會覺得很窩心,但對一位自信、自主的新世代女性來說,此舉無疑是干預太多,尤其連小細節都要處處干涉的話,也會想到若是婚後瑣事變多,男方是否會因此變本加厲而感到卻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付出的,不是對方想要的

自從跟許維恩交往後,原本浪子形象的Kid變身工作狂,為了想要提供給女方有保障的生活,非常努力在事業上打拼,但根據媒體報導,比起「安穩的生活」,許維恩更想要的是「經營自己的事業」。

以長遠來說,情侶間若對未來沒有共識,走上分歧是自然而然的事;以短時間來說,一方悶頭付出,卻打不到對方的心,做再多也只是白費工,若又缺乏溝通,漸漸付出的一方也會感到不平衡,另一方則會覺得你怎麼這麼不懂我,進而影響感情發展。

3.工作忙碌、聚少離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從兩人高調傳出戀情後,雙方工作也都蒸蒸日上,忙得不可開交,據傳,Kid和許維恩之前曾規劃聖誕節要出國度假,最後卻因為忙碌、湊不出時間讓計畫告吹,也因此造成兩人大吵。相處時間減少,其實也是經營感情中的重要關卡,若長時間缺乏互動交流,不只生活沒交集、聊天缺乏話題,連甜蜜親暱的感覺都會隨時間流逝,這也是為什麼遠距離戀愛大部分都會走向失敗的原因。

 

我們有line囉 ▶ http://bit.ly/2lPmsOb 

加入好友.gif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編輯 唐蓉】

撰文:唐蓉   美編:張懷瑾    圖片擷取自網路

相關文章推薦

孫芸芸煲愛秘訣!和老公熱戀26年靠這5個小心機

小嫻一句話讓何守正心暖了!靠這4招讓離婚僵局現曙光

好想像賈靜雯一樣幸福!演藝圈4對恩愛夫妻的示愛狂語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姊弟戀煲愛秘訣

周董變身寵妻魔人!因為昆凌做了「這件事」

男生也要懂得耍心機!賈靜雯:修杰楷做了這「3件事」讓我跟定他了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