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試車」到底行不行?趙正平直呼「這樣女生太隨便」,薔薔反嗆「沒人有資格說人淫亂」|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婚前試車」到底行不行?趙正平直呼「這樣女生太隨便」,薔薔反嗆「沒人有資格說人淫亂」

感情|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3/29 14:41
「婚前試車」到底行不行?趙正平直呼「這樣女生太隨便」,薔薔反嗆「沒人有資格說人淫亂」

婚前該不該有性行為,一直都是爭執不休的話題,但隨著現在觀念越來越開放,普遍多數人都已認同只要雙方同意、不強迫,做好安全措施的婚前性行為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而日前趙正平與薔薔就針對這個話題展開唇槍舌戰,一起來看看你是支持哪一派的吧!

趙正平堅決不要有婚前性行為

趙正平趙哥在節目上雖然看似放蕩不羈,但身為基督徒的他,是不認同有婚前性行為的。他認為性愛是上帝創造給夫妻最美好的體驗,因此只有成為夫妻才能有性行為,但此時薔薔秒反嗆趙哥最好有尊崇上帝的意思,趙哥則尷尬表示承認自己是個罪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過趙正平也以別的角度分析,認為女性若跟別人發生性行為,被男方到處炫耀以及說三道四,會讓人覺得這個女生是不是很隨便,把女生的名聲都給弄臭了。且如果是論及婚嫁時,男方家長若去打聽女生的名聲,萬一被發現女生私生活是不好的,印象分數絕對會被大打折扣。此外,趙哥也認為,如果男女雙方感情建立在性上面,會因此缺乏心靈交流。最後,他也替女生擔心萬一懷孕或者得了性病,男方直接逃跑,留給女生自己收拾,會對女生造成多大的困擾。

薔薔反擊「沒有人有資格說女生淫亂」

面對趙哥保守的言論,思想開放的薔薔屢屢反擊,她認為男女婚前一定要有性行為,這樣才能知道彼此身體的契合度,以及是否有改善的空間,免得婚後性生活不協調,她說「女生婚前本來就要了解對方的一切,包括身體」。此外,針對趙哥擔心女生被男方說三道四,薔薔也不甘示弱表示「女生也可以去討論男生啊」,她認為在這個時代,沒有人有權利與資格去因為女生和別人發生性行為,就能抨擊對方「淫亂」,女生不管有任何需求,都該被好好尊重,且不僅男性挑剔女生,女生也有權利去挑剔男人,這本就不該有男女之間的差異。

對薔薔來說,性是感情裡很重要的輔助,也是進入婚姻前很重要的指標,可倘若女性只是想要享受魚水之歡那也可以,前提就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做好安全措施即可。

男女都有自己「身體的自主權」

無論你是否堅持婚前有性行為,那都是每個人的選擇,沒有對錯,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權」。尤其我們更應該拋開若有性行為時女性就是吃虧的一方,畢竟如果打從心裡就抱持著男女不平等的觀念,就很難去真正探討這件事情對我們每個人來說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那看完薔薔與趙哥的討論後,你比較認同誰的觀點呢?

延伸閱讀威爾史密斯為奧斯卡「放送事故」正式道歉:我的行為,不是我想成為一個男人的樣子

圖片來源:ig@chao_cheng_pingchialing_maze、yt@NNY Networ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婚前試車」到底行不行?趙正平直呼「這樣女生太隨便」,薔薔反嗆「沒人有資格說人淫亂」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