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2:陪伴,就是經營愛情與婚姻最重要的關鍵|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2:陪伴,就是經營愛情與婚姻最重要的關鍵

感情| By
2017/10/11 12:00
十月之星賈靜雯PART2:陪伴,就是經營愛情與婚姻最重要的關鍵

採訪、撰文/Ariel Yang    服裝/唐蓉    攝影/江民仕    化妝/Claire    髮型/Joj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capture170420 拷贝.jpg

 

經歷過演藝事業的起起伏伏,婚變後再度出發,許多網友都認為賈靜雯比少女時期的她更耀眼,也變得更可愛,她也的確意識到自己的轉變,她透露,出道時要自己面對很多事情,必須要在短時間內做大人,的確會用很多不同的保護色來包裝自己,「但我現在可以卸掉那些,因為現在有個保護我的人在身邊,對於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物,我不管也不怕。可能是這樣,大家才覺得原來你有那一面,也需要被人家保護吧!」

採訪時,咘咘突然跑來拉拉媽媽衣角,修杰楷則適時介入,帶著女兒到旁邊玩耍,夫妻兩人互動之間不時交換著會心的微笑,甜蜜又自然。要在忙碌工作與育兒過程中維繫夫妻情感,夫妻倆肯定彼此都很努力,原本態度一直理智的她,一聽到這個話題,突然笑得像個小女孩,聲音也變得甜甜的:「 或許我們兩人都很幼稚吧。我和修都不會把對方當大人看,其實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我們會讓心中的那個小孩出現在我們的世界裡,有時他覺得我很笨,我覺得他幼稚,我們也不會特別想著要去當爸媽這個角色,就是跟著小孩們一起生活。」

兩人也找到可以陪伴對方的共同興趣,不管是運動、看電影或照顧小孩,賈靜雯非常肯定「陪伴」的重要性,不管哪一方在忙碌,另一半都會給予支持或陪伴,「比如修很喜歡做菜,我雖然不是很會煮菜,但我只要有空一定會去幫忙,我們在廚房時間很多。透過陪伴,我們一起找到彼此的愛好,也培養了更多興趣 。」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更多賈靜雯的保養經與婚姻經營

賈靜雯的凍齡秘密,就在好吃好睡多動動!

賈靜雯透露修杰楷一個舉動超貼心,瞬間收服兩位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