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影劇|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22 16:36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大陸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開播以來話題不斷,《芒果TV》日前舉辦發佈會,以「剪影」的方式,透露接下來第二季五組明星夫妻,包括「拯救銀河系才遇到彼此的模範夫婦」、「現實版霸道總裁愛上我」、「螢幕情侶變現實夫妻」、「高顏值新婚夫婦」以及「小迷妹嫁給了大明星」,粉絲們為此瘋狂,人人發揮名偵探柯南的辦案天分推敲,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周杰倫&昆凌、黃曉明&Angelababy、孫儷&鄧超,可說是娛樂偶像劇等級的三大金童玉女組合大集合。

儘管周杰倫所屬的公司杰威爾已經率先出面否認參與節目錄製,編輯看到的卻是,粉絲們有多想看到這三組,鮮少一起公開亮相,但時不時就在臉書放閃,狂撒狗糧,猛吹粉紅泡泡的銀色夫妻合體,與其只是羨慕嫉妒恨,或是瘋狂揣測他們節目合體與否,不如來看看他們甜蜜恩愛的秘訣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周杰倫&昆凌,不吝於誇讚彼此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儘管夫妻倆婚後鮮少公開合體,但兩人時不時的就在媒體受訪、臉書或IG上互送愛波,完全不吝嗇誇讚對方,昆凌IG上的數以百計的網友或親友留言中,經常可以看到周杰倫的身影,天王老婆面前完全沒有身段,像個孩子似的不只是留言急著搶頭香,此外,不是激讚老婆做蛋糕的手藝,就是要和太陽眼鏡爭寵,甚至昆凌撞臉莉莉柯林斯 ,周董也毫不害羞的說老婆比較美,真的甜到螞蟻大軍都要出動了。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放閃無極限,老婆昆凌也經常在媒體受訪談及周董時,大方分享周董的好,直誇周董體貼入微,昆凌曾自曝周董曾在她生產時,直接把產房旁邊的小板凳拉成床,躺在旁邊陪著她,讓她非常感動。也透露周董會在她生日或重要節日時,秘密諮詢閨蜜好友,讓送禮零失誤,昆凌更以「小叮噹」來形容周董對自己的有求必應,實現她的所有願望。

2.黃曉明&Angelababy,寵妻無極限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說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兩人的外貌真的已經不是天造地設的絕配可以形容,簡直完美到不科學,黃曉明不只一次公開對愛妻告白,甚至直接送上大禮,出了名的寵妻無極限,看之前記得先戴上墨鏡。

黃曉明:我覺得,不管是被人等待或者守候,都是很幸福的,不一樣的是我戲裡等的是趙默笙,戲外是你,能有一個親愛的人可以共度一生,這個守候是值得的。

黃曉明:我已用一生來報答你,我的都是你的,你的還是你的。

黃曉明: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寵愛的,像公主一樣的那種,但有一個前提條件,她得要以我為重,我對女人的要求就是貼心。我有點兒大男子主義,對女人的好是比較霸道的那種好。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兩人結婚前,黃曉明還曾公開寫下,不捨老婆所受的委屈,感謝老婆的寬容大度,最後昭告天下,他倆要一起幸福的走下去。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其實早在結婚之前,兩人公開認愛後,就不只一次談及交往時的甜蜜,甚至自曝2010年交往初期尚未公開時的第一次擁抱,是Angelababy在杭州拍戲,黃曉明為了見她一面,搭計程車到劇組,在車上等等整了兩小時。(等待換得一個擁抱,值得!)

此外,許多情侶之間會有的親密小動作,兩人也不例外 ,黃曉明說自己有戀髮癖,每次都忍不住抓Angelababy的頭髮來聞,然後放在嘴巴當鬍子(編輯已瞎)。Angelababy還甜甜的說,黃曉明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想到她,有一次在工作時吃到好吃的布丁,還規定所有工作人員不准碰,只為帶回來與老婆分享。而要細數兩人的甜蜜之最,2014年Baby生日,黃曉明送上藍保堅尼,在當時簡直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孫儷&鄧超,6招維繫甜蜜如昔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1.從朋友做起

孫儷:我覺得感情,不是你覺得他怎麼樣怎麼樣,很多事一剎那之間的感覺,你就將會對這個人信服,感情並不是那麼理智的東西。

孫儷曾說過,自己並不是一開始就喜歡鄧超,一開始只是把他當成朋友、好朋友,也才漸漸發現他的善良和好脾氣、細心和孝順。

2.逗對方開心
兩人經常在微博上相互搞笑攻擊,不難看出兩人有著屬於自己的相處模式,不變的是始終歡笑聲不斷。

3.無論交往或結婚多久,都不吝於稱讚對方

鄧超:我心中好女孩一定要孝順、善良、有愛心。而孫儷的優點顯然比這個更多。孫儷真誠、率性、善良……太多了,再說下去好像有點誇得過分了。

鄧超:我走了什麼狗屎運找到這麼好的媳婦。

儘管經常在微博上拿老婆開玩笑,但於此同時,鄧超也從來不吝嗇於誇讚老婆。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4.重要時刻絕不缺席
鄧超曾在媒體受訪時提及,自己平時會喊孫儷為「主子」,而且當時孫儷在懷兒子「等等」,鄧超還特別休息長達七八個月之久,全心全意的陪老婆待產。

鄧超:最重要的時刻,不能讓女人獨自去面對。

5.暖心浪漫
雖然常常打打鬧鬧,看似不懂得浪漫,但其實鄧超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之前曾在孫儷拍戲探班時,塞小紙條塞給孫儷,上面寫著:「今天很辛苦,要加油呦!」孫儷也不得不坦言:「我們倆比起來,他比我還浪漫!」

6.牢記結婚紀念日
孫儷和鄧超是在2010年2月8日領證結婚、2011年6月7日舉辦婚禮,鄧超不只牢記,還會微博曬上全家福照。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超羨慕!周杰倫、黃曉明、孫儷3對銀色夫妻,維持恩愛秘招大公開

圖片來源 :周杰伦中文网JayCn@微博 HannahQuinlivan @微博 周杰倫 Jay Chou@FB 昆凌Hannah@FB Angelababy@微博 黃曉明@微博 孫儷官方影迷會@微博 鄧超@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