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愛情學: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宋慧喬愛情學: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影劇| By
2018/10/31 09:42

1996年,宋慧喬在一場模特兒選拔大賽中奪冠,從此一腳進入演藝圈,初期從戲份不多的角色開始演起,一直到1998年,接演多部SBS電視劇拿下SBS新人賞,接著隔年又成為肥皂劇《順風婦產科》的固定班底,才逐漸在演藝圈嶄露頭角,隨後和宋承憲、元斌合演《藍色生死戀》,與Rain演出《浪漫滿屋》,一步步打響知名度,2016年和宋仲基主演《太陽的後裔》,不只是一舉將她的演藝事業再次推向高峰,也讓感情路上載沉載浮的她,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宋仲基於2017年步上紅毯。

宋慧喬愛情學: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出道超過20年,宋慧喬的感情世界一直備受矚目,第一次正式公開戀情,是2003年因為合作《All In 真愛賭注》而擦出愛火的李炳憲,兩人當時還一起接拍廣告和受訪,但這段戀情最終以兩人工作太忙為由,在2004年6月畫下句點。2008年,宋慧喬和炫彬合作《他們的世界》,兩人也從好友發展為情侶,不過也在交往兩年後宣告分手。

2016年,宋慧喬和宋仲基合演《太陽的後裔》,再次陷入熱戀,最初傳出緋聞時,還有不少人以為只是為戲宣傳,因此當兩人宣布結婚的喜訊時,跌破許多人的眼鏡,而其實回顧兩人每次為戲宣傳公開亮相時的曖昧互動,早已可看出端倪,兩人不只是互放愛的電波,甜蜜燦笑裡更是充滿粉紅泡泡,從戲裡愛到戲外,根本是愛情偶像劇的真實上演,堪稱是顏質破表的銀色夫妻。

宋慧喬愛情學: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歷經多段感情,宋慧喬每一次都愛得轟轟烈烈,她曾說過:

我對於愛情的態度是相當樂觀的,面對愛情時,自己是屬於小女人類型,在愛情裡才意識到自己這方面,原來是一個執著的人呢。以前也覺得自己不太會撒嬌,但是碰到另一個人的時候,忽然就變得很會撒嬌,變成一個可愛的女人了,所以要愛就要深愛,要工作就要全力以赴,對於每段感情我都會全心全意,盡力去愛、去付出,因為已經用盡全力,所以離開時不會有所留戀,更不會吃回頭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戲裡,隨著角色的變化,有著不同的個性,在現實生活的愛裡,宋慧喬坦言,自己是個很會撒嬌的小女人,每一段感情都用盡全力,為的是不讓自己後悔,對於愛情,喬妹也有屬於自己的愛情智慧。

1.最好的愛情通常都是從朋友開始
宋慧喬曾說過,自己是屬於相信男女沒有純友誼的人,對她來說,沒有所謂的男性朋友,因此不會將身邊的男性當作一般朋友。從朋友開始的戀情,兩人對彼此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比起最初就從愛情開始的戀情,能夠降低「因為不了解而分手」的風險,提高穩定發展的機會。

2.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喬妹說,別因為怕寂寞孤單,就對愛情將就,勉強自己接受一個不愛的人,因為你很有可能因此錯過真愛。
如同戴愛玲的經典情歌《對的人》中的歌詞: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宋慧喬愛情學: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對自己有信心,幸福就一定會來
很多女孩兒,歷經太多失戀的挫折,或是遲遲沒有遇見對的人,而開始懷疑自己,宋慧喬說,女人無論幾歲,都要相信愛情,儘管現在還沒遇見,也要相信自己值得被好好對待,幸福一定會來,它會在對的時機裡讓妳遇見對的人,在那之前先把自己過好,妳站在高處才能看見最美的風景。

4.愛無須高調,給彼此多點隱私空間
也許因為公眾人物的身分,每一段戀情都受到各界的高度矚目,宋慧喬認為,愛是兩個人的事,不要愛得太高調,很多事情外人介入太多就會變調。每一段戀情公開後,總有些人會給予祝福,有些人則總是對你不看好,甚至冷嘲熱諷,久而久之彼此容易承受不了與論壓力而分手,可以的話給彼此多一點的空間,而旁觀者的建議,可以當作參考,但別往心裡去,畢竟你們之間的感情事,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別讓自己的愛情,活在別人的眼光和七嘴八舌下。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宋慧喬愛情學:別對愛情將就,最好的總留在最後!

圖片來源:kyo1122 songjoongkionly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