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THE FACE SHOP自然主義的重新詮釋,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有感修護彈力

品牌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6/07 11:59

純素保養Vegan Beauty潮流從歐美風靡至亞洲,也是現在MZ世代中受歡迎的純淨、簡單、自然保養理念,在今年THE FACE SHOP重新詮釋自然主義,從品牌LOGO開始,更換全新THE FACE SHOP CLEAN BEAUTY,傳遞CLEAN BEAUTY純淨保養的重要價值,並從最能代表THE FACE SHOP的旗下品牌義萃系列中,推出全新純素保養系列「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

▲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

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除了延續義萃系列成分來自溫暖的陽光、和煦的微風及純淨的水源蕴育之下的植物中萃取的概念,加入傳遞純素保養的重要理念,純素保養意味著在製造產品時不使用來自動物性成分和及不使用動物進行試驗,並且純素保養是純淨保養中最重要的理念之一。

以無添加純淨修護肌膚為概念,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透過非動物性原料所完成純素成分配方,並獲得韓國純素協會認證,產品兼具可生物降解的環保包裝,達到與自然共存理念,同時提供有效的機能性肌膚修護。

▲自然主義的包裝

全系列靈感取自義大利馬爾凱地區的長久傳統調和配方,其中萃取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成分雪絨花、大葉醉魚草、百里香以及精心調配金盞花、橄欖油和高貴月桂的手工調和配方,可喚回隨著時間流逝失去的肌膚彈力,保濕與亮采感。THE FACE SHOP這次由出演NETFLIX《D.P逃兵追緝令》的韓國新人演員-元志安為全新代言人,並與亞洲共6個國家臺灣、泰國、新加坡、菲律賓、馬來西亞的代表知名藝人及KOL一同發起Begin Vegan Challenge!,而臺灣由知名藝人袁艾菲擔任THE FACE SHOP純素保養大使,可以透過關注 @thefaceshoptw一起感受Vegan Beauty的魅力! 

▲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環保包裝

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純素保養,從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開始

1、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純淨配方:雪絨花、大葉醉魚草、百里香
使用於瑞士精心栽種與收穫的有機草本原料所製成的義萃草本複合物,可幫助打造緊實肌膚。
2、來自馬爾凱調和配方:金盞花、橄欖油、高貴月桂
以馬爾凱地區傳統為基礎所嚴選的草本植物,誠心地灌溉後手工摘取收穫,經過6周所製成的手工調和配方。
3、透過非動物性原料所完成純素成分配方,並獲得韓國純素協會認證(產品使用不含動物性成分及不使用動物進行試驗。)
4、為了減少肌膚刺激,24種無添加配方(焦油、動物性原料、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乙酯、對羥基苯甲酸丁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礦物油、二苯甲酮-3、二苯甲酮-4、二苯甲酮-8、三乙醇胺、苯甲醇、苯氧乙醇、山梨酸、苯甲酸、氯苯甲醚、異丙醇、BHT、異丙基甲基苯酚(百里香酚)咪唑烷基脲、二唑烷基脲、PEG表面活性劑、矽油、合成香料)
5、產品兼具可生物降解的環保包裝,達到與自然共存理念,採用 100% 無氯、非漂白工藝包包裝材料,將層壓和印刷降到最少化。
6、和諧的清新草本香氣,取自迷迭香及香根草所調和而成的草本香調和奢華的木香調。

▲純素雪絨花彈潤環保包裝、調和霜

純素雪絨花彈潤精露:化妝水與前導精華結合,保養第一步驟使用

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修護彈力配方

萃取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精心栽培與收穫的有機草本原料雪絨花、大葉醉魚草、百里香,並製成義萃草本複合物有助於打造緊實水潤配方。

由像是水晶般的精華油顆粒所調配的配方

化妝水含有由天然多醣製成的液體凝膠安定化的油滴顆粒,可快速吸收到皮膚中,不會有任何殘留或刺激感。

內含3款精華油與馬爾凱調和配方

添加3種精油(檀香木、酪梨和棕櫚樹)和馬爾凱調和配方(金盞花、橄欖油和貴族月桂樹)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屏障,防止水分蒸發,讓肌膚感覺輕盈滋潤。

純素雪絨花彈潤調和霜

純素修護彈力的乳霜,精華油凝膠與乳霜的優點一次感受
不一樣的兩層調和霜
上層:精華凝膠霜含有超過 35% 的豐富保濕成分。
下層:高保濕乳霜含有天然成分衍生的油份和分子酊,有助於滋潤肌膚並強化肌膚屏障。

使用前再調和的Vegan乳霜

如同系列靈感來自馬爾凱地區手工調和手法,使用前,用內附的勺棒以畫圓的方式約10秒,充分地攪拌精華油凝膠層與乳霜層,調和霜會形成一種輕盈的質地,質地塗抹起來更柔軟服貼,並帶來水嫩保濕力與豐富營養感。(*混合示意可參考官網及附件GIF檔)

萃取瑞士阿爾卑斯山的純淨配方

雪絨花萃取、大葉醉魚草萃取、百里香萃取 
使用於瑞士精心栽種與收穫的有機草本原料所製成的義萃草本複合物,可幫助打造緊實肌膚。

來自馬爾凱調和配方

金盞花、橄欖油、高貴月桂
以馬爾凱地區傳統為基礎所嚴選的草本植物,誠心地灌溉後手工摘取收穫,經過6周所製成的手工調和配方。

首次用於LG H&H化妝品的補充容器
在乳霜產品中使用補充容器時,可減少約87%的塑料使用量

圖片來源:THE FACE SHOP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THE FACE SHOP自然主義的重新詮釋,純素雪絨花彈潤系列,有感修護彈力

延伸閱讀

  • H&M攜手SmileyWorld歡慶50週年 打造微笑聯名系列

    2022/06/06
  • 一口氣滿足Disney粉絲的願望清單! 唐老鴨、小鹿班比新系列包辦夏天的穿搭行頭

    2022/06/06
  • L:a Bruket唇部保養全新篇章

    2022/06/06
  • ELIXIR怡麗絲爾Meets哆啦A夢,永續環保包裝好評第2彈,首次獨家限量哆啦A夢瓶身卡哇伊!

    2022/06/06
  • 金豐盛免分切急凍生鮮雞肉,你的初夏懶人料理神助攻!

    2022/06/06
  • 2022世界海洋日 - 誠摯之心 聆聽海洋之音

    2022/06/02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