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為染髮量身打造的沙龍級專業呵護 Acorelle天然有機植萃洗護髮品 全新上市

品牌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6/10 17:22

唯有機代理品牌Acorelle推出專業護色保養系列,為染髮前後做足準備,滋養照護髮絲及頭皮。

無論是沙龍染髮或是居家DIY,染髮幾乎是人人都會有的需求,然而市售染髮劑許多是化學染劑,對於毛髮及頭皮都具有一定程度損害。唯有機秉持著「無毒、安心、安全」的精神,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產品,今年6月引進法國代理品牌Acorelle專業護色保養系列,全產品以97%以上植萃成分打造,採用印度傳統醫學藥典配方,並具有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素食者友善,從去角質到護髮,提供染髮前及染髮後的專業髮絲照護。

印度阿育吠陀藥典植萃護色配方 輕鬆留住完美髮色

Acorelle致力於提倡無毒有機染髮,並為此打造染髮專用的護色保養系列,全產品無矽靈、無具刺激性的硝酸鹽,含有高達97%以上的天然成分及100%天然來源香氣,並具有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安全且友善環境。全產品採用印度阿育吠陀醫學理念,透過自然界草藥萃取成分維持髮絲健康平衡,並利用互補的活性成分加乘提升染髮效果。Acorelle 頭皮潔淨霜及淨化洗髮精(綠瓶),幫助深層清潔,將殘留於髮絲的染劑、外部髒污及有害物質徹底洗淨,幫助提升染色附著度,為染髮前做足準備,洗後清爽蓬鬆,同時達到皮脂平衡效果。植萃長效護色洗髮精及髮膜(橘瓶)則可幫助關閉毛鱗片,鎖住水分,多重植物萃取精華滋養毛髮,保護頭皮,修護滋養染後受損髮絲,有效提升髮色持久度,輕鬆留住完美髮色,洗後柔順不扁塌,使髮絲重拾健康光澤。

▲全效植萃淨化洗髮精

染髮前STEP1. Acorelle唯有機 全效植萃頭皮潔淨霜

添加淨化控油的金合歡萃取、強健髮絲活力的竹子粉以及滋養活絡頭皮的葡萄汁,可平衡皮脂,減緩頭髮油膩感,深層去除頭皮老廢角質及殘留髮色,幫助加強髮色附著於毛鱗片,提升染髮持色效果。除染髮前使用外,一般無染髮亦一週使用1~2次,幫助頭皮去角質淨化。

染髮前STEP2. Acorelle唯有機 全效植萃淨化洗髮精

添加具有天然抗氧化功效的枸杞、幫助保濕滋養,修護乾燥髮梢的沙漠棗,以及淨化控油的金合歡萃取,可有效去除殘留髮色及髒污,洗後輕盈潔淨不傷頭皮,此外,偏鹼性配方可開啟毛鱗片,幫助加強髮色附著於髮絲,也適合無染髮的油性髮質使用。

▲植萃長效護色髮膜

染髮後STEP1. Acorelle唯有機 植萃長效護色洗髮精

添加萃取自決明子的無色指甲花,可修護染後受損髮絲強健毛鱗片;米胚芽則使乾燥和受損的頭髮恢復活力;覆盆子醋幫助提升頭髮豐盈光澤。專為染髮後受損髮質打造,保護髮色及持久度,偏酸性配方幫助關閉毛鱗片,鎖住水分並減緩脆弱斷髮問題,使髮絲恢復光澤及豐盈。

染髮後STEP2. Acorelle唯有機 植萃長效護色髮膜

添加具有天然抗氧化功效的奇亞籽油、強健毛鱗片的無色指甲花,以及修護滋潤毛躁的蓖麻油,使髮絲強健有光澤同時不扁塌,減緩脆弱斷髮問題,偏酸性配方幫助鎖水保濕,使髮色更加持久。

▲植萃長效護色洗髮精

有機髮品同場加映:

唯有機代理德國GRN髮絲保養系列98%取自天然,並具有歐洲ECOCERT有機認證,製程友善環境無汙染且為素食者友善產品。GRN針對不同頭髮及髮質推出三大系列:純淨舒敏系列(藍瓶)以平衡頭皮油脂的死海海鹽為核心成分,同時舒緩因季節交替、環境變化等外在刺激所造成敏感問題;日常基礎系列(綠瓶)以保濕滋養的大麻籽為核心成分,為一般/中性髮質以及膚質打好基底,做好每日基礎護理;活力豐盈系列(紅瓶)以滋潤修護的橄欖為核心成分,深層修護因染燙造成的受損髮質以及脆弱膚質。GRN兼具髮絲保養專業與環保,將溫和植萃力融入日常沐浴中,滿足每一種髮質及頭皮需求,帶給髮絲舒活新生感受。

▲Acorelle護色保養系列

關於唯有機

『唯有機』嚴選獲得歐盟國際有機認證的產品,從產地、原料、製作過程至生產販售後的環境保育,堅持挑選最安心、最無毒的質優產品。提供美好的生活體驗時,同時致力於環境永續,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健康安心、對生態環境更負責,將愛護地球的責任與宗旨傳承下去。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用更好更友善的小舉動,延續更美更長久的地球。「Live better, and be kind to our planet.」,對地球好一點,讓未來更好一點。

圖片來源:Acorelle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為染髮量身打造的沙龍級專業呵護 Acorelle天然有機植萃洗護髮品 全新上市

延伸閱讀

  • 暢遊盛夏、繽紛色調!DW全新夏季系列時尚色系「粉彩錶盤」閃耀登場!

    2022/06/10
  • 盛夏解放雙腳!ECCO涼鞋演繹浪漫休閒、率性戶外2風情,增高5公分打造美腿神器

    2022/06/09
  • 巴西影后一絲不掛全裸上陣 ,今年最大膽女性探索情慾之作

    2022/06/09
  • Miu Miu Day-Night系列,顛覆傳統的優雅服裝

    2022/06/09
  • 喬治傑生 限量復刻訂製珠寶 情迷夏意 炫彩時光

    2022/06/09
  • adidas Originals 與藝術家 Kris Andrew Small,合作系列繽紛登場

    2022/06/08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