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打開benefit 夢遊仙境頰彩蜜粉盒 讓色彩帶你遨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品牌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6/14 14:07

夢遊仙境

頰彩是最便於挑戰變化新造型的臉部彩妝品,擁有快速改變心情與妝容態度的神奇魔力;每次出發前往不同地點,總讓人想搭配不同色調的頰彩,即使現在全球還受限於疫情,無法盡情享受自由旅行的樂趣,但是只要打開benefit小盒子,輕輕刷上頰彩,就能讓你的心飛往任何想去的地方。  

▲夢遊仙境

在遠距工作、元宇宙話題正夯的時代,benefit第一次推出全新虛擬概念頰彩系列,讓色彩帶你飛,不侷限於現實世界的旅行,即使是外太空或元宇宙,當你開啟benefit夢遊仙境蜜粉盒,就能變身前往另一個異想世界,在那裏盡情放聲大笑,揮灑無限創意並享受大膽玩妝的樂趣吧! 

▲頰彩系列全面翻新


品牌革新

Benefit自1976年在美國舊金山創立以來,推出無數經典,去年跨過45周年後,正式開始為邁向50周年里程碑進行為期5年的品牌DNA全面革新計畫。第一步便是將暢銷多年的頰彩系列全面翻新。

許多人青春回憶裡benefit的第一顆腮紅就是蒲公英蜜粉盒,多年過去了,經典始終還在,但即將賦予品牌嶄新DNA,保留經典頰彩蒲公英蜜粉盒及修容瑪其朵蜜粉盒的人氣色調,其餘顏色不只成分&香氣全部更新,更直接推出全新11色;頰彩系列共有四大色系,甜美粉色調、珊瑚橘色調、裸藕色系、微醺莓果色系,全系列粉體添加珍珠及類藍寶石兩種粉末*,粉質細緻易暈染打造自然氣色,同時符合近年來美妝界注目的彩妝包容性,高顯色妝效讓全球各地不同膚色的benefit愛用者,都能感受到好延展的親膚妝感! 

▲包裝具環保意識

環保意識

在品牌邁向50周年前,減少過度包裝也是一大重點,基於環境永續意識革新全系列產品包裝!頰彩盒紙盒厚度縮減,輕巧升級;捨棄刷具、塑膠套及塑膠隔板的配置,減塑更環保。同步推出可伸縮好攜帶的多用途蜜粉刷,顧客可以更自在選擇需要的產品,減少地球資源耗損。 

▲共17色

全17色
頰彩$1,160/打亮&修容$1,200/蜜粉刷$1,280/精緻盒$680

圖片來源:benefit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打開benefit 夢遊仙境頰彩蜜粉盒  讓色彩帶你遨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延伸閱讀

  • 夏日急救!超微保濕顆粒滲透直達肌底 沁涼感1秒舒緩炎熱躁動肌 瞬效補水補油不脫妝

    2022/06/13
  • 90%女性生理期夜晚最怕後漏! 經期一夜好眠神級新品報到!

    2022/06/13
  • PALLADIUM 75周年橘標防水系列 機能潮流全進化!輪胎潮鞋強勢來襲

    2022/06/10
  • New Balance發表最新一波「WE GOT NOW」全球形象廣告

    2022/06/10
  • invati advanced 蘊活菁華系列,全球500萬女性見證,上市10周年留駐豐盈美麗

    2022/06/10
  • 透明感耀眼美肌的夏日之旅,Sisley極致澄淨鑽白和諧膚色調,璀璨女神不再遙不可及。

    2022/06/10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