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活動,守護藍色海洋,2022年夏季活動即將開始

品牌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6/19 23:53

日本高絲株式會社(本社:東京都中央區、社長:小林 一俊),透過代表本社的保養品牌『雪肌精』將活動期間的一部分銷售金額作為保護大自然活動的捐贈及支援活動使用,對地球的環境保護持有高度的關心,而推進深具意義的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活動,今年也從2022年7月1日起展開。

▲「SAVE the BLUE」

迎來第14個年頭的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活動,運用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的商品特色以及擁有許多忠誠顧客的品牌特性,從2009年開始,在此活動期間高絲會將顧客購買的『雪肌精』品牌指定商品銷售金額的一部份作為培育珊瑚所需的環保活動經費。以顧客購入商品的容器底部面積換算為相應珊瑚培育面積的環保費用,讓每位顧客能真實感受到貢獻一己之力而備受好評。以雪肌精的藍色瓶身為發想讓人聯想到守護美麗大海的活動,並且與店頭連動的設定,在對海洋議題關注度極高的夏季商戰中有必要讓市場上也知悉高絲在珊瑚保育活動上的不遺餘力,這點在流通企業之間也擁有高度的評價。
自2011年開始活動的範圍向海外拓展,除了日本以外還在9個國家和地區(中國、臺灣、香港、韓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美國)展開可充分發揮各區域特性的各種活動,進而在全球推廣各式各樣的「SAVE the BLUE」公益活動。

近年,為了活絡海南島的免稅市場,從今年開始中國免稅店的銷售額一部份也將作為環保活動經費捐贈給海南省政府,作為保護海南島海域的環保活動經費。在日本,夏季活動期間為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8月20日,在此期間,高絲會將顧客購買的『雪肌精』品牌指定商品的容器底部面積※換算為相應面積的環保費用,並作為培育珊瑚所需的活動經費,捐贈給「海之種子」有限公司(代表:金城 浩二;所在地:日本沖繩縣讀穀村),以促進沖繩的珊瑚保護工作。

▲雪肌精化粧水

例如1:雪肌精化粧水標準裝瓶底面積4cm×5cm=20㎠。 ※2 2009年度-2021年度 累計 珊瑚種植面積
此外,『雪肌精』積極地採用不易破壞環境的環保材質,不僅僅於生產或販賣時,回收後亦可重複再利用讓顧客端也能一起響應永續經營。另外核心系列「雪肌精 漾活」因採用降低環境負擔以及本身原料質感的包裝而榮獲日本公益財團法人的「2021年度GOOD DESIGN AWARD※2」。
例如2:2021年10月20日発行ニュースリリース 


2022年度 夏季活動概要(日本)
<活動期間> 2022年7月1日(五)~2022年8月31日(三)
〈內容〉活動期間高絲會將顧客購買的『雪肌精』品牌指定商品的容器底部面積※換算為相應面積的環保費用,並作為培育珊瑚所需的活動經費,捐贈給日本沖繩縣讀谷村。
<指定商品>『雪肌精』系列 化粧水 (EXCELLENT系列、EXTRA系列、迷你尺寸、一日體驗瓶除外)

▲雪肌精SAVE the BLUE台灣當地活動

雪肌精SAVE the BLUE台灣當地活動

台灣高絲從2019年起,也開始雪肌精SAVE the BLUE公益活動,活動期間內購買的指定商品,將其營收的1%金額,捐贈台灣珊瑚復育團體「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並同時於每年的6-8月期間進行海洋淨灘比賽等活動。因疫情影響,無法如期舉辦海洋淨灘活動,取而代之,今年以「化粧水空瓶回收活動」為主軸,希望利用消費者的力量,攜帶空瓶來到KOSE專櫃,由我們專人協助正確做好資源回收,藉此減少未確實做好處理的垃圾流向海洋,期待營造更乾淨美麗的海洋環境,讓珊瑚等海洋生物可以健康成長。

【活動時間】2022年6月8日至2022年8月31日
【活動內容】
1. 購入雪肌精SAVE the BLUE指定商品,其營收的1%金額,
將捐贈台灣珊瑚復育團體「社團法人台灣山海天使環境保育協會」。
且購買指定商品並消費滿3,300元以上,
即可獲贈 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背袋 乙個。
【指定商品】雪肌精/雪肌精(極潤型)  500mL/建議售價1,980元
      雪肌精/雪肌精(極潤型) 360mL/建議售價1,680元
      雪肌精/雪肌精(極潤型) 200mL/建議售價1,100元
      雪肌精漾活化粧水(含補充包)   200mL/建議售價1,100元(170mL/建議售價900元)
      雪肌精漾活低敏化粧水(含補充包) 200mL/建議售價1,050元(170mL/建議售價850元)
      雪肌精御雅 光能露 200mL/建議售價2,850元      
      雪肌精御雅 活米微酵化粧水(一般型)/(特潤型) 200mL/建議售價1,450元
      雪肌精御雅 極奧光能露 《雪肌精全球概念店限定》 200mL/建議售價3,100元

上述品項除單品外,特惠組合也列入計算(輕巧瓶、體驗瓶等小瓶裝不列入)。

2. 活動期間內,持任一品牌化粧水空瓶到KOSE專櫃回收,留下會員資料,即可獲贈KBC會員點數100點 (價值1,000元)
3. 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愛地球,活動期間內,購買雪肌精任一環保補充包正貨商品,即加贈環保禮一件(不累贈)。
環保禮: 高絲 雪肌精噴霧 40mL 乙個


關於『雪肌精』品牌

『雪肌精』,誕生於1985年,是一款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實現肌膚透亮感的化粧水。上市以來,因其顯著的美肌效果以及溫和有效的特性,成為了一款備受顧客鍾愛的經典護膚品。近年來,更隨著類別產品的增加,使其銷售管道得到進一步擴大,也成為代表高絲的保養品牌並持續成長當中。如今作為高絲旗下的全球重點品牌之一,今後將積極在海外市場展開行銷推廣活動,以期能贏得越來越多跨越國界、跨越年齡的消費者的喜愛。另外透過銷售金額的一部分作為環境保護活動的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活動等地永續經營推進活動也預計長期展開。
2020年9月實施初次的品牌重整。品牌重整下展開的新系列「雪肌精 漾活」,運用了迄今為止的草本植物成分,並且將探索植物、食物和大地等地球所孕育的自然之力,將其融合到我們的產品中。產品的包裝也考慮到地球環境保護而設計,品牌的定位是推動永續經營發展活動的環保品牌。

圖片來源:雪肌精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活動,守護藍色海洋,2022年夏季活動即將開始

延伸閱讀

  • 星耀澀谷的高端潮流科技運動品牌,DESCENTE 正式登陸台灣市場

    2022/06/19
  • 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不到萬元就能買!6月「奢寵好友月」4大禮遇驚喜回饋

    2022/06/19
  • 夏日「纖」女製造機! HÁI Swimwear 2022 最強新品幫妳一秒收起小腹、打造大長腿

    2022/06/17
  • DIOR 2023 早春度假時裝系列

    2022/06/17
  • 香緹卡史上首次千人免費美肌護膚會!明星花妍系列3大抗敏聖品一次體驗

    2022/06/17
  • LA MER超寵粉!45分鐘完整護膚療程+眼部護理大方送,還有居家保養教學一對一上線

    2022/06/17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