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解救夏日悶熱出油頭氣味,一滴還原會呼吸的健康髮肌!關鍵第一步 ,深層吸附擊退髒汙油悶

品牌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6/21 12:31

溫度天天飆升超過30度! 加上紫外線刺激以及梅雨季節所帶來的潮濕、出油、散發頭氣異味是常見的夏季困擾,為避免外出流汗造成頭髮黏膩扁 ...! 前天洗完頭,隔天過了中午就狂出油、悶悶不適、還伴隨惱人的頭氣味,就算天天用洗髮精洗兩次還是改善不了? 原本一天洗一次頭就能香一整天,現在多洗兩次也不過撐一個下午!

面對充滿髒汙的環境,我們的頭髮每天都暴露在危險之中。研究發現,頭皮上的髒汙是空氣中的兩倍,而主要構成頭髮纖維的蛋白質中,有88%是角蛋白,它非常容易受到髒汙影響,當髒汙微粒附著在頭髮纖維時,加上油脂和汗水非常很容易導致堆積在毛囊深處,即使每天洗頭,也很難將髒汙油脂徹底清除乾淨,使毛囊彷彿悶住一樣,也限制了護髮產品的吸收。

▲Hair Rituel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

Hair Rituel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宛如#髮肌呼吸神器,全新的髮肌養護觀念,洗髮前打底準備的第一步驟,在洗髮前先進行深層淨化,深層吸附於毛囊死角中的所有髒汙雜質,帶走堆積已久於毛孔中的油脂髒污,透過零死角大掃除後,毛囊髮肌宛如恢復新生,更有效帶走惱人頭氣味! 頭皮能夠大口深呼吸後,後續清潔保養加倍有效!  Flux 髮廊 Ethan 也推薦: 「深層淨化是美麗頭髮的關鍵! 但洗髮精其實沒辦法深入毛囊清潔底層的髒汙。所以我自己非常推薦大家每週使用2次,在乾的髮肌和髮絲上,分區塗抹、按摩,停留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用完讓我的頭皮感覺能深呼吸一樣! 還能延長頭皮清爽度。頭皮潔淨後後續再提供頭皮營養活性會吸收得更好!」

頂級植物精華提供活性營養,柑橘與檸檬基調的美好活力香氛,為髮肌帶來滿滿清新的呼吸感受,為居家清潔時光帶來奢寵饗宴,髮絲同步恢復強韌光澤感! 也由於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擁有強大潔淨力,面對環境刺激,帶來安心的深層高效潔淨,為每一天帶來更全面的安心感! 

▲深層高效潔淨

一滴告別夏日惱人頭氣味! 精準吸附髒污油脂,還你會呼吸的超潔淨髮肌!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以植物活性萃取,針對髮肌和髮絲同步作用,一抹達到精準淨化和長期養護的功效,使髮肌日益健康,髮絲也能恢復細緻光澤,只要一次就超有感,讓頭皮能再次大口呼吸! 

 髮肌最強大的吸油面紙,吸收雜質和殘留物,1秒瞬間潔淨!

髮肌的毛囊是個很長的深V形狀,堆積於深處的髒污和油脂無法透過洗髮精洗淨,Hair Rituel運用獨家配方高嶺具極高的吸收力,能瞬間吸收堆積於毛囊深處中分泌過剩的皮脂,清潔頭皮上的髒汙和殘留,並消除不好的氣味,讓頭皮恢復乾淨清潔的最佳狀態,給頭皮毛囊可以好好喘息、大口呼吸的潔淨感受。

▲頭皮潔淨


深層淨化清潔,告別油膩頭皮味,隨時散發質感香! 

爪哇萃取物-可有效改善頭皮油脂過剩的問題,藉此重新平衡髮肌健康,不必再使用大量的洗髮精才能維持頭髮潔淨! 香芹籽萃取物-有助於淨化髮肌,保持頭皮屏障功能的完整性,有效去除髒汙,減少刺激和髒汙滲透到髮肌當中。

淨化紓緩髮肌不適,延緩頭皮老化! 

維生素E 乙酸酯:髮肌老化的速度是臉的6倍,身體的12倍,因此針對髮肌的抗老也相當重要! 維生素E 乙酸酯則能幫助延緩髮肌老化。天然紅沒藥醇可淨化並紓緩髮肌不適,特別是容易感到搔癢,或是頭皮泛紅的髮肌,都能感受到放鬆舒適的效果。

髮絲同步重獲美麗光澤,綻放柔軟滑順質感! 

使用後髮絲更同步達到煥然新生的美麗光彩!  具強大吸汙力的高嶺土作用在細微的髮絲中,特別是當我們使用造型產品時,更需要將殘留於髮絲當中的造型品徹底清除,才能使髮絲自然散發潔淨光澤。搭配辣木胜肽和朝鮮薊萃取,有效阻擋髒汙,保護髮絲健康,髮質變得柔軟且充滿光澤。同步運用棉花蛋白及維他命原B5,髮絲綻放柔軟滑順,美麗光澤! 

▲髮絲同步重獲美麗光澤

Hair Rituel 極致髮肌呼吸大掃除儀式 無時無刻散發迷人髮香

賦活重升深層潔淨髮精露每週使用2次,在乾的髮肌和髮絲上,分區塗抹、按摩,停留10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輕盈的質地能夠在使用時馬上為頭髮帶來清新的感受,並達到減緩頭皮不適、恢復髮肌平衡、長時間潔淨,而髮絲也能恢復光澤,保持柔軟輕盈。此外,貫穿 HAIR RITUEL by Sisley整系列的 獨特天然活性香氛,來自於柑橘與木質調香氛的完美結合:馬鞭草、檸檬、杏桃花與琥珀。此香氛印記不僅為HAIR RITUEL的獨特香氛,更蘊含活性核心成分 (絲柏精油、含羞草精油、及海灣草精油萃取成分活性) 更可深入髮肌供給養分,提升秀髮源源不絕的活力!同時秀髮散發出獨特的柑橘木質調香氣,讓你無時無刻都散發迷人髮香! 

圖片來源:HAIR RITUEL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解救夏日悶熱出油頭氣味,一滴還原會呼吸的健康髮肌!關鍵第一步 ,深層吸附擊退髒汙油悶

延伸閱讀

  • 韓國品牌大使玄彬傾情演繹!Loro Piana 2022 春夏鞋履系列形象廣告

    2022/06/20
  • 日間淨白不反黑,比黑色素生成快1步,打破亮白&妝前精華極限、 肌膚不再「暗沉關燈」!

    2022/06/20
  • 柔霧塑型顯色科技、柔滑奶霜質地,一抹輕盈零唇紋!絕美漸層管身,時尚細管包裝!

    2022/06/20
  • 雪肌精「SAVE the BLUE」環保活動,守護藍色海洋,2022年夏季活動即將開始

    2022/06/19
  • 星耀澀谷的高端潮流科技運動品牌,DESCENTE 正式登陸台灣市場

    2022/06/19
  • HR赫蓮娜「黑繃帶乳霜」不到萬元就能買!6月「奢寵好友月」4大禮遇驚喜回饋

    2022/06/19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