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超模米蘭達的有肌花園: 肌膚的超級食物,啟動你的心、身、肌台灣首發全新上市

品牌By 女大編輯部 整理
2022/06/22 17:25

KORA Organics 可瀾有機,由全球知名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創立的品牌,2022年6月正式在台灣上市了! 
 創辦人兼CEO 米蘭達可兒提到: 「我很開心可以在亞洲市場持續推廣KORA Organics 可瀾有機的產品,向更多消費者分享經實證有機的肌膚保養。」她致力天然有機、友善環境、正向思考的理念,引領KORA Organics 可瀾有機成為全球少數堅持高規格有機品牌。


KORA可瀾有機產品不做動物性實驗,採用高活性有機認證成分調配而成,堅持使用非基因改造成分、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可提供優異的效果,讓您的肌膚健康、透亮並耀眼動人。每個產品都具有認證有機標章,保證產品和使用的成分是真正的有機來源,並遵照最高標準的永續性方式生產。 

▲超級名模米蘭達可兒創立KORA Organics

米蘭達360度全面維繫健康與幸福感是產品研發、創新與成功背後的驅動力; 「維繫身體、心靈與肌膚的協調性是非常重要的。」米蘭達提到。

KORA可瀾有機產品不僅友善肌膚且效果顯著,各項產品經消費者實證有效,同時能夠激勵和提升使用者的正能量。每件產品背面都標有『正向態度』的文字,且配方在製造過程中透過玫瑰水晶的濾化,為產品注入愛的能量。 「我希望人們在使用這些產品時會感受到積極、滿滿的愛並散發能量。」米蘭達強調。

米蘭達的肌膚超級食物:研究指出有機栽種成份相較非有機栽種成份多出60%以上的抗氧物質

KORA可瀾有機產品的功效來自於成分的有機性質。研究表明,與非有機水果和蔬菜相比,有機種植的水果和蔬菜可產生高達 *60% 額外的抗氧物質。 配方中使用的一些成分包括諾麗果、卡卡杜李、雪耳精粹、綠茶、蘆薈、玫瑰果油、薑黃、白楊樹皮、Kahai油、番茄、夏威夷豆、木瓜和沙棘油,以及許多其他恢復活力和補充的成分,都如同是肌膚的超級食物,也富含抗氧化劑和必需脂肪酸,為您皮膚提供最佳運作所需的營養。

品牌核心:超級神仙諾麗果

所有產品都含有諾麗果,是一種超級水果,米蘭達自她 13 歲時,祖母就介紹她使用。諾麗果富含抗氧化成份、維生素和礦物質,因其強大的修復特性而備受推崇。諾麗果中強大的賦活效果可保護肌膚免受外界刺激造成的損害、壓力,並避免肌膚老化和敏弱的現象。

品牌核心:玫瑰水晶濾化

KORA可瀾有機於配方首創獨特能量共振原理,所有產品皆運用玫瑰水晶濾化。賦予獨特正向能量。 
玫瑰水晶為粉色水晶寶石,具極度溫和、舒緩及愛的能量,能啟動愛、修護和自我寬恕的能量。其獨特的能量也有助於安定心性。 藉由玫瑰水晶的能量,將自愛,修護和自我寬恕的正向能量灌注於每件商品中。
品牌核心:歐盟嚴格有機認證

KORA可瀾有機產品通過了 COSMOS/Ecocert 嚴格標準的最高有機認證,因此您確切知道自己塗抹在皮膚上的是什麼成份——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合成香料、合成色素、乙醇胺(TEA、DEA)、二醇類、矽靈、聚乙二醇、乙氧基化物、甲醛或甲醛衍生物。

▲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

KORA可瀾有機全球銷售第一商品 「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 米蘭達的諾麗小金油

《米蘭達最愛》 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
10ml 售價$760 
30ml 售價$2,050
銷量第一的 KORA可瀾有機產品是「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也是品牌推出的第一款產品。良好的油有助於提供優異的鎖水作用,讓您的皮膚看起來豐潤和健康。這款「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質地輕盈、吸收迅速,適合所有肌膚,即使在夏天也適合使用。我們的「諾麗天使光臉部精油」清爽好吸收,在長時間配戴口罩下,有助於平衡皮膚的 pH 值,非常適合油性/混合性皮膚。針對乾性肌膚,其優異鎖水功效,則能豐潤健康肌膚。此外,其活性成分玫瑰果、紅石榴和諾麗果,富含抗氧化成份和必需脂肪酸,有助於保護您的皮膚屏障,幫助敏弱性肌膚抵禦日曬等外在刺激的影響。
「這是我的肌膚保養首選與外出好夥伴!我早晚都認真的使用它,是超級營養且適合所有的膚質包含敏弱肌膚。結合有機諾麗果、玫瑰果、紅石榴與沙棘油,讓我肌膚每天都光澤、保濕、明亮!」 創辦人 米蘭達可兒親身體驗

消費者實證*:
87%明亮、有光澤
93% 膚色均勻、透明度更高
100% 肌膚彈性度增加
93%瑕疵改善

*31名女性,年齡介於26到50歲之間,每日使用產品2次、持續4週。

▲諾麗天使光眼部精油

獨特玫瑰水晶滾珠: 米蘭達的亮眼秘訣

《米蘭達最愛》諾麗天使光眼部精油
10ml 售價$1,350

有機眼部保養油,有助於平滑、調理和提亮眼周肌膚,使眼部看起來年輕、散發年輕光彩。蘊含經有機認證的諾麗果、蕃茄果實、海洋藤竹萃取、Kahai油和咖啡籽油相結合,能喚醒和提亮嬌嫩的眼周肌膚。

「我早晚使用這個產品,其中的Kahai油就如同天然的A醇般,能夠撫平細紋。不油膩、也可上妝前使用。我最愛的就是它玫瑰水晶製成的滾珠頭,能夠舒緩與提振自己!」 

創辦人米蘭達可兒親身體驗

消費者實證*:
90%眼周細紋改善
93% 眼周肌膚更加平滑
87% 眼周更加明亮
80%眼周緊實度提升

*31名女性,年齡介於36到50歲之間,每日使用產品2次、持續4週。

▲薑黃超導黃晶霜

超級薑黃: 米蘭達的青春封存術

《米蘭達最愛》薑黃超導黃晶霜 50ml 售價$1,950
經有機認證,能提供肌膚滋養和保濕效能的超導霜,獨特脂質體(微脂囊)使成份更能完整傳送到肌膚深層,有效改善暗沉和細紋,並平滑肌膚紋路。含有有機薑黃精華、甘草、海洋微藻、沙漠椰棗、玫瑰果油和西番蓮籽油,能提亮、滋潤肌膚。

產品經過黃水晶的能量活化:

經過黃水晶能量活化,一種被認為可以提升肌膚光澤與均勻膚色的水晶。它的能量頻率代表:自信、豐富和積極。「這款超豐潤的保濕霜是我的皮膚救星。我早晚都用。它深層保濕,提亮和舒緩。我超愛它給肌膚的美麗光澤!」 創辦人 米蘭達可兒親身體驗

消費者實證*:
100%肌膚光滑度提升
98% 肌膚水潤度提升
94% 肌膚緊緻度提升
88%細紋與皺紋減少

*51名女性,每日使用產品2次持續4週。

《米蘭達最愛》薑黃肌光雙效面膜  100ml 售價$1,650

有機、雙效合一的特殊面膜,具有煥發肌膚活力的效果,能活化、提亮肌膚並促進老廢角質更新。其成份因蘊含有機認證薑黃、木瓜酵素、歐洲山楊樹皮、薄荷和玫瑰果油,可深層淨化毛孔,改善膚色和膚觸,讓皮膚更健康,更光亮。

「我超迷戀這個面膜,它是我居家做臉法寶。細緻的去角質顆粒深度清潔,讓我的臉部閃耀光澤。因為我有暗沉瑕疵的困擾,它也明顯的改善我肌膚膚色不勻的問題 !」 創辦人 米蘭達可兒親身體驗

消費者實證*:
97%改善暗沉、粗糙
97% 肌膚柔軟度提升
94%肌膚光澤度提升
90%肌膚質地變細緻

*31名女性,每週使用產品3次持續2週。

打造友善氣候品牌

從 2022 年 4 月 22 日起,KORA Organics可瀾有機自豪地成為友善氣候認證品牌。KORA Organics可瀾有機已計算並消除了 2021 年的碳足跡,同時正在採取以下行動來減少我們未來的碳排放並成為更為永續品牌:
 
- 通過投資友善氣候的碳信用來消除我們2021 年的整個碳足跡,這有助於全球對抗氣候變遷,同時回饋環境。
- 自 2021 年以來的所有產品上市,盡可能在初級和二級包裝中僅使用可回收、可再填充或可生物降解的材料。
- 致力於減少我們的:
1、未來 12 個月空運運費減少20%。
2、到 2030 年,我們辦公室的電力和天然氣使用量將減少 50%。
-與Pace Group 合作,這是一家永續印刷公司,持續種植高於自身使用量的樹木。到目前為止,我們一共種植了 91 棵樹,取代了我們在生產中使用的所有樹木。

圖片來源:KORA Organic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超模米蘭達的有肌花園: 肌膚的超級食物,啟動你的心、身、肌台灣首發全新上市

延伸閱讀

  • 我的NO﹒1保養SHISEIDO,資生堂150周年,讓美麗資生

    2022/06/21
  • 解救夏日悶熱出油頭氣味,一滴還原會呼吸的健康髮肌!關鍵第一步 ,深層吸附擊退髒汙油悶

    2022/06/21
  • GiRLS by PEACH JOHN玩具總動員商品來了! 變身最愛的電影角色,回到歡樂童年

    2022/06/21
  • 韓國品牌大使玄彬傾情演繹!Loro Piana 2022 春夏鞋履系列形象廣告

    2022/06/20
  • 日間淨白不反黑,比黑色素生成快1步,打破亮白&妝前精華極限、 肌膚不再「暗沉關燈」!

    2022/06/20
  • 柔霧塑型顯色科技、柔滑奶霜質地,一抹輕盈零唇紋!絕美漸層管身,時尚細管包裝!

    2022/06/20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