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臨床實驗證實,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淡化黑斑!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全方位精準對抗黑斑!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7/25 17:21

為什麼抗氧化成分重要?做完高強度美容就好了?

原來肌膚只要乾燥、敏感及長期曝曬在空氣髒污等環境傷害,就容易引起黯沉黑斑生成、累積。黑斑、黯沉等瑕疵不容易淡化則是因為肌膚老化。有些人選擇高強度美容快速改善斑點,但卻不是萬能。皮膚科醫師說:高強度美容對於斑點生成有很好的「改善」效果;但是若想「預防」斑點,你還是需要美白精華助一臂之力!

▲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

眼見為憑! 獨創CL302抗氧防護罩科技 有效對抗-50%斑點

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於2021年底日本研究皮膚醫學學會JSID上亮相,雅詩蘭黛集團副總裁.皮膚生理學和藥理學博士Dr. Tom Mammone認證,倩碧獨創的CL302抗氧防護罩科技,可以層層深入肌膚底層預防黑斑生成,1層淡化、2層對決、3層清除、4層預防,撐起抗氧防護罩,有效對抗-50%肌膚斑點*。不僅止於此!抗氧化成分靜岡玉露與維他命C也是重要關鍵。維他命C能修復環境傷害、預防黑斑擴散;靜岡玉露舒緩穩定乾敏躁動黯沉肌膚,全方位精準對決肌膚老化、黑斑、黯沉形成!

▲美白產品


選用美白產品皮膚科醫師建議,溫和、安全是首選!

炎炎夏日艷陽高照,皮膚在曝曬下,容易形成斑點或膚色不均,超困擾!想擁有亮白好膚質,就會想到美白、淡斑精華啦!日本東北大學醫學研究院皮膚科副教授Dr. Kenshi Yamasaki建議一定要選擇溫和不刺激、同時可以舒緩、修護健康膚質的產品,才可以有效淡化黑斑,預防斑點再生。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經歷1200次不致敏測試,不添加香精香料,安全又溫和。獨創CL302抗氧防護罩科技能深入層層肌膚,改善斑點、痘痘,還可預防因受環境影響形成的肌膚老化傷害!

▲淡斑精華

7/1-8/15前NO.1淡斑精華有感透亮免費體驗 滿意回購折$500
百貨&官網同享

臨櫃免消費就送/官網不限金額下單送 有感透亮體驗組
下單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50ml(價值$3,650)現折$500

▲CLINIQUE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CLINIQUE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使用方式:
每天2次,早晚使用,按壓1-2下精華液於指尖上,均勻塗抹於臉龐與頸部肌膚,再使用保濕調理霜(乳)與防曬產品。

圖片來源:倩碧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臨床實驗證實,抗氧化成分可以有效淡化黑斑!倩碧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全方位精準對抗黑斑!

延伸閱讀

  • 非關體重!來自法國阿爾卑斯 克蘭詩 緊實身體乳x加強緊實凝膠 鞏固雙層肌膚,今夏必登體態巔峰

    2022/07/25
  • 呵護「妹妹」的親密關係!親親JIUJIU全新推出MIT「純淨涼感衛生棉」,夏日「親」近妳的心

    2022/07/25
  • 不容錯過!BOTANIST夏季限定涼感聖品,散發自然高級的偽體香,化身行走的茶香美人

    2022/07/25
  • 英國午茶點心「司康黃金酥」!台南遠東香格里拉推秋節新品,回烤5分鐘更美味

    2022/07/25
  • 潮酷自在,腕間出彩!DW ICONIC PINK MOTION 你的夏日逐浪之選!

    2022/07/25
  • FILA 2022七夕情人節甜蜜推薦,真夏曬恩愛CP放閃穿搭!

    2022/07/25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