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集結非凡工藝與頂級羽絨 ,Wedgwood釋出全新奢華系列,邀你臥遊繁花簇放的烏托邦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10/04 18:32

秋冬寢臥新品  邀你臥遊繁花簇放的烏托邦

橫跨兩個半世紀的英國Wedgwood,除了承襲豐厚的藝術底蘊外,也不斷探索工藝上的精進與提升,今年秋冬重磅推出全新Premium Collection奢華系列,精選品項囊括白金級千織紗床單、義大利工坊刺繡床組與頂級羽絨冬被…等,不論材質或工藝皆更為貼近高級訂製,滿足追求更加卓越的休憩需求。2022年秋冬季節性新品,Wedgwood以高雅設計手法塑造獨具一格的自然意象,詮釋遁入美好夢境的主題,憑藉鮮明豐富的花植意象,體現纖細靈動的線條、優雅醇厚的配色和滿載歡騰氣息的花卉景緻於寢織當中,企圖邀約人們前往繁花簇放、滿溢歡愉豐盈的烏托邦。

▲Wedgwood

Premium Collection 貼近奢華的擁臥 讓細膩無所不在

自疫情後,消費模式轉變,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花費更多金錢投資在居家體驗與享受上,因而帶動高單價與高階寢具市場的成長。Wedgwood品牌經理Jenni表示:「疫情期間寢具市場低迷,甚至部分業者改採低單價策略,然而2020~2022年Wedgwood業績卻不降反升,高單價寢具被胎銷售佔比持續擴大,對比去年同期高單價床寢銷售佔比成長約六成,為抓住奢華寢具成長契機,推出Premium Collection。」延續品牌對於工藝精進與設計創新的熱情,奢華系列集結非凡工藝與專業知識,以至高品質作為要求,並悉心挑選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織料,舉凡彷若枕臥雲端的100%埃及長纖細棉所織造的千織紗寢具,來自義大利刺繡工坊,由多位30年以上刺繡經驗師傅完美再現傳統匠藝的刺繡床組,採集於北極圈內的珍稀雁鴨吊吊絨舒眠被和西伯利亞鵝絨冬被,所有選品皆以最上乘的素材嚴謹織造。未來奢華系列將以貼近奢華、超越奢華的精神,擴充更多精彩可期的工藝與材質,務求奢寵每吋相擁的肌膚外,更能在每個不凡細節裡領略非凡的生活藝術。

▲Wedgwood

2022AW寢具新品 揉入異國情懷的浪漫綺景

幻變萬千的大自然,總能帶給人們無限啟發,其中百態千姿的花卉更是無數藝術家永不凋零的謬思女神,Wedgwood自18世紀起便鍾情於繁花綠草的世界,擅長透過畫筆與工藝,將花卉設計提升為藝術創作。2022秋冬新品兼具大膽、時髦與奔放等特色,新作揉入神秘的映影藍與療癒的晴空藍,以及清新溫暖的鼠尾草綠與大地棕色調,於浪漫抒情的敘事色彩中搭配巧緻的花園蟲鳥、盛開的異國花卉與漫舞靈動的自然線條,堪稱在絕美且現代感十足的作品中,建構出心所嚮往、四季如春的烏托邦。

Wedgwood寢飾深知,唯有不斷在材質上精進與對工藝的關注,才能打動並贏得消費者的芳心。2022秋冬wedgwood以追求完美的質感,悉心獻上嶄新Premium Collection奢華系列,滿足追求更加卓越休憩品質的需求,同時也以多元花色的季節新品,為空間更換絕美新妝,點燃今年冬日最溫暖的細膩呵護。

▲Wedgwood

Premium Collection奢華系列推薦

Essence 1000TC 

彷若枕臥雲端的頂級膚觸,選用100%頂級埃及長纖細棉織造,並以雙股紗線交織而成珍貴的千織紗面料;由於埃及棉極長、極細的纖維特性,與白淨透亮的光澤,因而擁有絲綢般的柔和色澤與緊實光滑的手感,耐磨度極佳,同時又具備耐洗不易皺的卓越特性,是寢具界的白金級夢幻逸品。
【定價】Essence 1000TC 雙人四件式被套平單床組 $99,800元


Anthemion璀璨典藏

來自義大利刺繡工坊,多位30年以上刺繡經驗師傅完美再現紡織傳統匠藝。脫胎自典藏圖庫中18世紀的新古典主義圖騰,擷取古希臘神殿建築中宏偉的柱廊群,藉由卓越的義大利工坊刺繡匠藝,結合高達600TC上乘Supima棉面料,在簡約俐落的紋飾中望見不凡氣韻,再次摹繪永恆經典的藝術姿態。【定價】璀璨典藏刺繡雙人四件式被套平單床組 $97,800元
  

90/10北極吊吊絨舒眠被

終年積雪的北極圈內,年均溫只有-3℃至13℃,放養此處的雁鴨為抵禦嚴寒氣候,所孕育出的羽絨絨球較一般鵝絨更大、更輕暖,絨朵也更為纖長且密集,絨絲間因相互沾黏成串,進而形成更大的絨球,故稱為「吊吊絨」。珍稀罕見的吊吊絨,除了卓越的保暖度外,柔軟蓬鬆的絨球可隨氣溫變化收縮、膨脹,產生調節作用,絕佳的吸濕與調節性適合台灣海島型氣候。
(另有同款枕頭可供選擇)
【定價】北極吊吊絨雙人舒眠被 $158,500元
▲Wedgwood

2022AW 季節性新品推薦

Sapphire Garden 藍彩花園 (印花)

承襲對繁花的熱愛,Wedgwood於橫跨歐亞的壯遊中迸發對異國綺景取之不竭的想像力,繁花簇放的鮮明印花和時髦的映影藍調,在色彩堆疊與有機布局下,花草姿態充分展現其精彩奪目的多種樣貌,遊走於大膽新派與富麗堂皇之間,共構出摩登前衛的視覺美學。
【定價】藍彩花園印花雙人四件式床組 $34,800元


 
Sapphire Garden 藍彩花園 (刺繡)

延續一貫清新典雅的刺繡匠藝,搭配細膩針線來回穿引,描摹出多彩的自然生機,粉色調草本色彩提點出花卉與枝葉本身的柔美風格,斑斕而優雅的氛圍成為日常裡最浪漫的存在。
【定價】藍彩花園刺繡雙人四件式床組 $14,800元


 
Hummingbird 蜂鳥之歌 (印花)

取材自然風光,將各色花卉化為調色盤,點綴上嬌俏靈動的蜂鳥,交織出美不勝收的寢織作品。擁有「森林女神」美稱的蜂鳥,輕盈羽翅滿佈光燦珠寶,悠然穿梭於蘭花、茉莉、鐵線蓮與香鳶尾花間,擬真且細緻的構圖結合層次染彩,猶如歡歌出魔幻時刻的浪漫綺想。
【定價】蜂鳥之歌印花雙人四件式床組 $34,800元


 
Hummingbird 蜂鳥之歌 (刺繡)

蜂鳥,富有和平、愛與幸福的寓意。藉由細膩的刺繡工藝與染彩堆疊,依照色階深淺,描繪出花簇與蜂鳥的陰暗對比與輪廓樣貌,鮮活凝縮花間精靈振翅嬉舞花叢的美麗瞬間。
【定價】蜂鳥之歌刺繡雙人四件式床組$14,800元
 

Magnolia木蘭舞影

木蘭的花語是勇敢無畏、典雅而高尚。
以滿版緹花工藝描繪枝枒上的木蘭花,花朵姿態或綻放或含苞,結合素雅的晴空藍色彩,使花卉蔓葉猶如在天光下與光影漫舞,演繹出濃而不艷、淡雅自然的寢居況味。
【定價】木蘭舞影緹花雙人四件式床組 $34,800元
 

Butterfly Bloom 花見蝶彩

深受收藏家青睞的經典花款之一,圖騰承襲自典藏圖庫中18世紀花園茶館的浪漫景致,巧心混搭海棠與雛菊等花卉作為設計主軸,唯美的彩蝶翩飛其間,手繪風格的滿版印花,結合浪漫主義和當代流行文化,將夢鄉妝點得繽紛而愉悅。 
【定價】花見蝶彩印花雙人四件式床組 $13,800元
 

Anthemion璀璨流光

自古希臘神殿的建築特色汲取靈感,巨型塔柱與茛苕葉浮雕紋飾,皆巧妙化身翩翩蕾絲,強調精細工藝的典雅框邊,在柔美的雕塑感與鏤空細節中,彰顯出寢臥洗練優雅的迷人風韻。
【定價】璀璨流光刺繡雙人四件式床組$14,800元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

來自古典邏輯美學,運用簡單而反覆的幾何圖紋譜寫經典之作,600TC高織紗數織料,深蘊織錦綠、菸草灰與月牙白等色的溫潤感,詮釋出立體錯視的面料紋理,將中性洗鍊的設計挹注絕佳的當代品味。
【定價】文藝復興刺繡雙人四件式床組 $20,800元

圖片來源:Wedgwood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集結非凡工藝與頂級羽絨 ,Wedgwood釋出全新奢華系列,邀你臥遊繁花簇放的烏托邦

延伸閱讀

  • 夏姿・陳 SHIATZY CHEN 2023 春夏系列巴黎時裝週「䫑巧DEXTERITY」

    2022/10/03
  • 將logo畫滿模特兒的臉龐!UNBOXING VALENTINO SS23 COLLECTION

    2022/10/03
  • Vivienne Westwood AK 2023春夏大秀:以強烈的立體維度激發服裝中的巴黎情懷

    2022/10/03
  • 轉動能量,看見新生希望!2022 LA MER海洋拉娜百貨週年慶,探索肌膚極致的無限可能

    2022/10/03
  • 2022 Motiva Pink Power公益大使艾怡良!粉紅力量傳遞愛,乳癌防治公益演唱會

    2022/10/02
  • JIMMY CHOO 2023春夏系列:神力女英雄

    2022/09/30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