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影音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達人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7 筆

【趙哥趙咖】拌麵喝湯組

【趙哥趙咖】趙正平是演藝圈著名的老饕,對美食有強烈的執著,日常吃飯也有自己的堅持。將兒時的美食記憶端上大家的餐桌,精心挑選食材、肉品、香料、麵體,加入獨家十二道藥材傳家秘方,趙哥趙咖為您呈現美味極致!
$707 $707

【協發行泡菜】催淚蒜香皮蛋(350克/瓶)

【店家全商品】萬名粉絲敲碗「無香菜」拌飯神醬!無添加香菜! 擋不住的蒜香四溢Q彈滑嫩松花皮蛋,搭配香氣滿載蒜頭拌飯、拌麵等拌入料理,提味一絕!
$450 $315

【良品開飯】上海蔥油拌麵(2份)

【店家全商品】滿滿功夫味的鮮香,非上海蔥油拌麵莫屬本系列產品豬肉產地【台灣】蔥油甘口、蠔油鮮甜與醬油的鹹香,停不下來美味
$88 $59

【良品開飯】炸麻雙醬乾拌麵(1份)

【店家全商品】濃郁的褐色芝麻醬與花生醬,濃郁順口的滋味用堅果醇厚的香氣與質地,替麵條披上了醬衣濃郁順口的滋味,配上微激的香辣滋味就算吃的滿嘴痕跡,也讓人覺得過癮萬分
$88 $59

【良品開飯】香菇肉燥乾拌麵(2份)

【店家全商品】迷人油蔥與惹味肉燥,吃下的是溫暖與感動台味經典,驚人的滿足感,直衝腦門的銷魂滋味超值有料
$88 $59

【扒扒飯x良品開飯】泰椒XO醬扒扒麵(1份)

【店家全商品】吃的到泰式檸檬的酸辣,嚐的到xo醬的豐富滋味乾拌麵結合最下飯的辣椒醬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味覺饗宴顛覆你對原本乾拌麵的想像香。辣。夠味極致爽口的快感!
$88 $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