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搜尋結果
相關達人
抱歉,查無結果,請試試其他關鍵字。
相關商品
搜尋數量 : 14 筆

【中山招待所】頂級松露油封鴨腿粽禮盒2入(端午)

頂級異國風味,端午限定 鴨腿軟嫩無比,松露風味獨特 奢華風味!融合松露深邃濃郁的獨特芬芳,令人齒頰留香!
$1970 $1970

【中山招待所】頂級松露油封鴨腿粽禮盒10入組

頂級異國風味,與傳統台式結合的創意佳餚。端午限定! 鴨腿軟嫩無比,松露風味獨特。 奢華風味!融合松露深邃濃郁的獨特芬芳,令人齒頰留香!
$7999 $7999

【中山招待所】頂級松露油封鴨腿粽禮盒6入

頂級異國風味,端午限定 鴨腿軟嫩無比,松露風味獨特 奢華風味!融合松露深邃濃郁的獨特芬芳,令人齒頰留香!
$5250 $5150

【六福美饌】粵亮私廚|黑蒜菇菇燉雞腿

【店家全商品】 黑蒜由蒜頭發酵而成,發酵過程中蒜頭嗆辣的氣味被熱力分解,味道帶有甜味,更易入口, 除了香氣濃郁回甘的好滋味之外,喝了使自己得到滿滿防護力,如同得到金鐘罩一般,讓自己元氣滿滿精神好。
$240 $240

【六福美饌】粵亮私廚|黃金蟲草燉雞腿

【店家全商品】 黃金蟲草燉雞腿,在湯品中加入富含胺基酸的蟲草,搭配文火慢燉的雞湯, 對於面臨各種壓力的上班族,絕對是補中益氣的好夥伴。以蟲草花為主角佐以養生益氣的菌菇類,功效溫和,不寒不躁。
$240 $240

【熱樂煎】火腿爆漿乳酪三明治(賣場多口味任選)

【店家全商品】 加拿大五星主廚堅持最道地口味的起司三明治調理簡單零失敗(無油乾煎、烤箱、氣炸鍋)美食節目強力推薦
$80 $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