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柳俊烈閉口不談!韓韶禧發長文開嗆:很鬱悶、擔心被謊言迷惑|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受不了柳俊烈閉口不談!韓韶禧發長文開嗆:很鬱悶、擔心被謊言迷惑

影劇| By 周筠羚 報導
2024/03/29 09:06
受不了柳俊烈閉口不談!韓韶禧發長文開嗆:很鬱悶、擔心被謊言迷惑

南韓演員韓韶禧與演員柳俊烈爆出戀愛消息後,與前任惠利隔空開嗆導致名聲一落千丈。她沉寂一陣後今(29)早再度發文,同時對柳俊烈和惠利開炮,不過發文不久又隨即刪文。

韓韶禧強調面對諸多揣測已累,和柳俊烈真的是11月才相識、今年確定戀愛關係,絕對不是無縫接軌。她再度嗆惠利,去年11月的見面是不是為了復合而是告別,對前任有了新女友這點,是有什麼有趣的?為什麼要把不是為了復合而傳的訊息,講得好像充滿留戀一樣?把過了4個月後交了新對象的人貼上無縫接軌的標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這點,我感到相當鬱悶。」她也透露,對於柳俊烈至始至終都沒有正面回應十分不解,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被謊言迷惑、明明是無縫接軌結果卻說不是,「無關我的情感,我希望雙方公司能夠表明事實,我在此懇切拜託了。」

【韓韶禧發文內容】

面對這麼多的臆測,我也累了

我一路追求人生幸福走到現在,交往過形形色色的人,結果也只是被說不枉費這個外貌,正適合浪費時間,而當我到了不再能說還年輕的30歲,正在尋找生命方向時,遇見了這個人。時間點準確來說就是2023年11月攝影展(的確就是第一次見面,有網友說「在那之前明明見過」這種不像話的留言,我決定無視),我們於公於私都沒見過,也沒聯繫彼此過,也沒有共同朋友,家裡的北極熊也是2021年透過Kakao Talk送禮功能自己買的

與不懂事的戀愛不同,外貌並不是一切,我隨心所欲又充滿危機的心態被穩定,身心靈明顯比過往更加健康,我也感受到男女關係是必要的緣分。重要的是,我絲毫沒有不尊重前任和那些時光,也沒有打算無禮接近的意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的確就是去年分手的,他們為彼此祝福後分離告別也是事實(我要強調的不是他人的戀愛經歷,而是真的不是無縫接軌),但是前輩道歉信中提到的11月見面的部分,我不是當事者不能詳細做評論,但那不是為了復合。

如果這部分其實是假的,那您要以新聞報導反駁也可以,或是我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想取得聯繫都無法聯繫上的前輩,您也可以聯絡我
我也對其中一位當事者都閉口不談這點,感到相當鬱悶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被謊言迷惑、明明是無縫接軌結果卻說不是。因此,無關我的情感,我希望雙方公司能夠表明事實,我在此懇切拜託了。

我也不是白癡,所以不只是站邊傳話,我也不想要再造成我的工作、我的粉絲和我的公司代表以及職員困擾,我是為了守護要守護的人而寫下這篇文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總而言之,我想說的是,只是分手新聞在11月發佈罷了,不管是哪間公司還是哪裡的相關人士說什麼,事實就是事實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把黑的講成白的、把「有可能是無縫接軌」的新聞弄得好像是已經確認過真相了一樣,在那邊一來一往的,那些批評留言大多數都是小號的這點,我也覺得很好笑

希望大家能夠拿出具體證據再來批評。另外,我也看見了那些與這些事情無關,硬要牽扯到我的家人、家教、外貌或其他事情上的那些惡評。

已經道歉了,因為聯絡不上所以不確定看見了沒這點,請各位不用擔心。對於我的輕率行為和前輩的粉絲,我也想對這部分道歉,即使時間過去了,做錯的事情還是要追究到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不能理解的是,對前任有了新女友這點,是有什麼有趣的?為什麼要把不是為了復合而傳的訊息,講得好像充滿留戀一樣,把過了4個月後交了新對象的人貼上無縫接軌的標籤,結果又一句話都不說,我不想被同情,我的目的並不是希望因為那句話而造成的臆測和惡評這部分的道歉,我是真的單純好奇

當我戴著友情對戒在寒冷的天氣抵達機場時,面對等待的記者們,基於基本禮儀,笑與不笑不是我能選擇的。我好奇的是,是否純粹對我這個人抱持著攻擊性的態度

我想問的就是「為什麼會討厭我」

如果上傳了這篇文章,我想公司又會被說管不住人,讓一個做賊的喊抓賊,我也知道有人留言說「看膩了,夠了」,我也很了解大家的心情

我不知道外界要求哪個部分要說明,哪個部分不要管,我只是判斷不能再沈默下去,而寫了這篇文章

我的職業的確也是需要大眾信任、愛護與支持,我的對應不夠謹慎且不成熟的這點,透過這篇文章再次向各位道歉。不過,並不是我最討厭的無縫接軌,也不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

對於我到最後也沒道歉的部分,請告訴我是哪裡做錯了。

對於那些會說「不反省又在這邊上傳文章」的那些評判,我也不想對你們保有基本的尊重與禮儀,請不要再消費我了,拜託就討厭我到底,不要來關注我,也不要來看與我相關的東西,請就為了自己過活並過得幸福吧。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