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加分法|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美白加分法

漂亮| By
2015/05/30 10:00
美白加分法

﹝肌膚美白  減黑也減齡﹞

亞洲人的肌膚要求,不外乎白皙透亮、無斑點、無黯沉…等,不過對於肌膚白度的要求已經從早先的「不只白還要更白」的概念轉換為「自然透亮的極致白皙」,因為隨著大家對於保養觀念的精進,現在對於肌膚美白的需求,是追求提升質感的亮白,而不再是無生氣的死白,而亮白的肌膚,不但看起來氣色好,甚至肌膚也會較有彈性,外觀看起來甚至能減齡不少,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美白保養品市場始終佔台灣保養品的前三大。

 

﹝善用小技巧,多一步讓效果更加乘﹞

最常見的美白保養方法,除了善用美白產品之外,一週可搭配一次去角質保養,幫助促進黑色素與老廢角質的代謝,甚至善用美白面膜的加強護理,若是有緊急需求的人,也可以選擇密集式的安瓶保養,不過除了這些常見的方法之外,其實還有一些美白小撇步,多了這一步,讓效果更加乘,雖然漂亮肌膚沒有捷徑,但卻可以因為勤勞保養而讓肌膚變得更美麗哦。

 

Tips1 密集修護法

先將美白精華產品均勻的塗抹於全臉之後,再針對黯沉、斑點處,取適量加以點拍、定點按壓按摩,可加強局部部位再次吸收,接著再敷上保濕或美白類的面膜,透過如此密封式的加壓保養,不但能讓美白成份完整的被吸收,封閉式的保養方法,不但鎖住成份,效果也能更直接。

 

Tips2 軟化代謝加強法

運用淡斑的小工具,搭配美白產品的使用,也能加速成份的吸收。首先在化妝水之後,針對斑點部位,先利用拍斑刷輕拍1分鐘,可幫助肌膚角質的軟化,接著再使用美白淡斑精華,均勻的塗抹全臉並加強斑點、黯沉部位,之後再搭配拍斑刷輕拍30秒,有助於美白成份吸收,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到加快黑色素的代謝。

 

Tips3局部淡斑膜

將平常使用的濕敷型化妝棉,先剪為小片狀的正方形,再倒取適量的美白精華於化妝棉上,即可成為局部淡斑膜,於化妝水之後,將局部淡斑膜輕敷於斑點、黯沉部位約10分鐘,即能有效淡化黑色素,改善斑點困擾。

美白加分法

 

    柳燕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