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

時尚| By
2014/03/04 17:20
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
       我愛旅行,而旅行之所以美麗,是因為那些驚喜的記憶。是不管就在眼前,或是事後回想,都還是會讓人回味再三的記憶。那些記憶,有情感、風景、美食,尤其是跟美有關的工藝,總是讓人一見難忘。總是讓人忍不住,又開始計畫起,下一趟的旅行。
       2014BVLGARI春夏系列的「地中海旅程 A Mediterranean Journey」,就是讓我為之驚嘆的一場旅行。這場「工藝美學」與「經典美景」的結合,不但有趣,也是創舉。
       接下來,我將帶領大家來一趟讓人興奮的航海之旅,一起造訪南歐的羅馬、卡布里島、芬諾港和愛琴海等特色景點,讓人沈浸在誘人魅力與輝煌傳統之中。



芬諾港 (PORTOFINO)
是一個座落在蒼鬱橡木叢與栗樹森林間的小港灣,放眼盡是深深淺淺的藍,激發出深墨藍至晴天藍的調色靈感。


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



卡布里島 (CAPRI) 
海邊房舍的白牆上,九重葛不受拘束地蔓延而下,點燃了一簇簇的紫紅色彩。橙橘的模糊掩映與油桃的潑灑奔放,提振了精神,也鼓舞了心靈。
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



愛琴海 (AEGEAN SEA) 
從愛琴海擷取的色彩,是包圍著地中海島嶼的蔚藍海水,海風輕拂的荒野,交織著精緻典雅與古代神話。
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



羅馬(ROMA TREASURE)
航行旅程回到羅馬,九月的夕陽餘暉,盛夏的眩目陽光至此已漸漸黯淡,透出微光閃爍的點點金黃,永恆之城的瑰寶浮現,雕塑出優雅與精緻的靈魂。
一場時尚的地中海旅程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