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可愛無極限!熊大紅圍裙娃娃、兔兔杯12款超萌週邊必須收藏|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可愛無極限!熊大紅圍裙娃娃、兔兔杯12款超萌週邊必須收藏

生活| By 周筠羚 報導
2021/12/01 15:54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可愛無極限!熊大紅圍裙娃娃、兔兔杯12款超萌週邊必須收藏

星巴克真的沒有極限!搶在年末攜手合作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重磅推出12款超級可愛的週邊,不管是招牌馬克杯、不鏽鋼杯、包包系列,還有最適合寒冷冬季使用的暖暖隨身毯,一個比一個萌Q,粉絲千萬別錯過。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可愛聯名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

耶誕前可愛巔峰來了!星巴克今年壓軸登場的LINE FRIENDS聯名系列,特別找來超夯角色熊大BROWN、兔兔CONY和它們的朋友們,搭配經典紅色和綠色,一口氣推出12款系列週邊。12月8日線上、門市同步開賣,當成聖誕交換禮物剛剛好,粉絲鬧鐘設起來,小心瞬間就秒殺

▲星巴克「紅圍裙熊大娃娃」必須收藏

「紅圍裙熊大娃娃」必須收藏

粉絲收藏先搶「LINE FRIENDS紅圍裙熊大」,熊大BROWN穿上星巴克耶誕紅圍裙,直接化身店員,超可愛的限定款玩偶,售價780元。冬日必備暖暖隨身毯以耶誕紅底色設計,加上熊大、兔兔和莎莉開心喝星巴克的小圖,保暖又療癒,「LINE FRIENDS隨身毯」售價1,000元。

▲「LINE FRIENDS熊大馬克杯組」、「LINE FRIENDS熊大不鏽鋼杯」

2款熊大賣萌杯

星巴克人氣最夯的杯杯,這次LINE FRIENDS聯名一次推出4款。熊大粉先收將熊大整張臉都變成杯身的兩款杯子,「LINE FRIENDS熊大馬克杯組」容量12OZ,還附超萌公仔杯蓋,售價680元。「LINE FRIENDS熊大不鏽鋼杯」容量足有16OZ,喝咖啡、手搖飲料都適合,售價98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星巴克年末狂歡「買一送一」隨你喝!今起連1個月「耶誕數位體驗」天天送好康

▲「LINE FRIENDS兔兔不鏽鋼杯」、「LINE FRIENDS不鏽鋼杯」

聖誕風、雪白杯也超Q

再來是純白色系「LINE FRIENDS兔兔不鏽鋼杯」,雪杯杯身在底部有小隻喝咖啡的熊大和兔兔,容量12OZ,售價$900。還有滿滿耶誕感的「LINE FRIENDS不鏽鋼杯」,聖誕綠底色配上雪花紛飛,LINE FRIENDS眾星戴上聖誕帽在雪中賣萌,容量12OZ,售價900元。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包包系列

3款LINE FRIENDS包包

包包系列也超Q,純白底色配上冬日圍上圍巾的熊大、兔兔和莎莉,「LINE FRIENDS鑰匙零錢包」售價680元,「LINE FRIENDS提袋」售價1,000元。還有放大滿版的兔兔臉收納袋,白底配上粉嫩蝴蝶結,重現兔兔圓嘟嘟的小臉,「LINE FRIENDS抽繩收納袋」售價880元,250顆金星或130顆金星加450元就能擁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筆記本、熊大筆

筆記本X熊大筆

最後是聖誕綠「LINE FRIENDS筆記本」售價1,380元,還可搭配「LINE FRIENDS筆」,售價180元,60顆金星可免費兌換,20顆金星加120元也可直接帶走。以及濃濃耶誕氣息的「LINE FRIENDS隨行卡」,售價150元。

圖片來源:星巴克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不錯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星巴克 X LINE FRIENDS可愛無極限!熊大紅圍裙娃娃、兔兔杯12款超萌週邊必須收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