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頭人非收不可!頭型秒立體的超簡單髮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0/12 18:14

小時候睡姿顧好,結果頭型扁了~別桑心,用髮型來製造蓬度,就能讓頭型瞬間又圓又有立體感喔
重點是,這些髮型,都非常的簡單~快請收下愛用吧~


扭轉拉鬆,髮型更立體
1.先從後腦勺中間,抓取一小束髮量,用橡皮筋固定後,從上方分出一個洞後,頭髮從中間穿過去。
2.左、右二側,同樣抓取一小束髮量,用橡皮筋固定,再從上方分出一個洞後,頭髮從中間穿過去。
3.接著,把三個髮束集中並用橡皮筋固定後,一定要把髮束拉鬆,這樣就能修飾頭型,讓頭型立刻有立體感!
4.把剩餘頭髮集中綁起後,同樣從中間穿過拉出,再把上面的髮束穿過。最後,一定要調整後腦杓頭髮的蓬度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扁頭立刻立體!後腦杓開了一朵花
1.在後腦勺取適量頭髮,並用橡皮筋固定後,把髮束分成兩束交叉扭轉。
2.扭轉到髮尾後,手不要鬆掉,把扭轉的髮束,以橡皮筋為中心點繞圈。
3.繞到髮尾後,用小黑夾固定,就變成了一朵花兒啦~
4.最後,從左右兩側抓小束頭髮,再分成兩束扭轉後,繞著剛剛完成的花朵繞圈後固定。


公主頭進化款,蓬鬆感加倍
1.在後腦勺取適量頭髮,並用橡皮筋固定後,從上方分出一個洞後,把頭髮穿過拉出,兩側就會有扭轉效果。
2.兩側髮、後腦勺中間拉鬆拉蓬,讓頭型有立體感、髮型也有膨鬆感。
3.從左右兩側抓取適量髮束,往中間固定後,一樣從上方穿出後拉鬆。
4.最後,從髮束後抓取一點點髮束,把上下兩股髮束一起纏繞固定。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影片授權:靜靜姐編髮教程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