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首次攜女同框!小王美拎小香風格迷你包,萌到融化全場

浮誇女王駕到《女人我最大》攝影棚!驚喜的是這次小王美也一同現身,王思佳帶著女兒一起同框拍時尚大片,小王美手拎小香風格迷你包的樣子,萌到融化全場。

王思佳分享了當媽媽之後的教育觀,決定要和虎媽布蘭妮走相反路線,當個「放手讓女兒做自己」的媽媽。

TVBS

手機鈴聲是小王美喊媽媽!被女兒開發了潛能

當了媽媽之後,王思佳形容「感覺像再活了一遍。」一部分是因為小王美很像她,會跑到放置名牌包的櫃子前,自己挑選閃亮的包包!另一部分是女兒激發了她更多的可能性,以前睡覺任何事情都叫不醒她,現在就算再累,只要聽到小王美喊:「媽媽!」立刻就會從床上翻身起來!就算工作再累,回家只要聽到小王美奶音喊「媽媽」,心就徹底融化。

TVBS

王思佳說:「我現在手機鈴聲就是她叫『媽媽』!連鬧鐘也是!」為了製作女兒專屬鈴聲,她還上網研究影片教學,笑說:「為了留住我女兒可愛的聲音,沒想到3C笨蛋也有這一天,連我老公都沒有,她真的是來開發我的潛能的!」

TVBS

放手讓女兒做自己,我會是她最好的朋友

對於小王美的教育,王思佳則採「自由發展」,她說:「我是一個很放手讓女兒做自己的媽媽。」她想要讓女兒盡情探索世界、自己去摸索嘗試。

例如小王美跌倒,她不會過度保護,而是提醒女兒「走路要慢一點」,她說:「我不怕她跌倒,反而怕我自己給她太多的束縛,小孩子能表達自己的需求,是我比較想要看到的,我從以前就想當一個不一樣的媽媽,若她碰到任何狀況,我都會告訴她『媽媽是你最好的朋友』在背後默默守護她。」

TVBS

有了小王美,看世界的眼光真的會不一樣

有了女兒之後,王思佳坦言自己改變最多的,就是「看世界的眼光」,例如買個新玩具給她,大人們都會有既定印象這個玩具可以怎麼玩,但小孩永遠會有新玩法,讓她能從另一個角度來看世界。

之前帶著女兒出國,大家都告訴她不要搞死自己,但小王美跟著爸爸、媽媽在短時間搭6趟飛機、還坐快艇出海,表現超好。

王思佳說:「我把這次出國當成自己升級的經驗,有了女兒之後我發現,永遠不要畫地自限、低估小孩的可能性!」現在她教育小孩、栽培小王美,也不走傳統規劃理財路線,而是多觀察她的興趣,讓她去摸索嘗試,找出自己的擅長和樂趣。

TVBS

獨家開箱小王美的超Q時尚精品

Project/何雅萍 Photographer/韓爵蔚 Makeup・Hair/吳志竑 Stylist/葉璟毅 Illustration/redlouise_illustration Editor/唐蓉 服裝/VERSACE 小王美服裝/私物

延伸閱讀

TVBS製作團隊

TVBS數位事業部
TVBS節目部

華人最大跨平台女性媒體|女人我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