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快速捐贈」賈永婕3天募集342台救命神器:病毒我跟你拼了!|女人我最大
burger-logo
crown
關閉選單
獨家專題達人漂亮

「史上最快速捐贈」賈永婕3天募集342台救命神器:病毒我跟你拼了!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13 20:30
「史上最快速捐贈」賈永婕3天募集342台救命神器:病毒我跟你拼了!

這絕對是今天最振奮人心的消息!賈永婕13日在臉書發文,「救命神器HFNC就要來了,請再等我一下!」,因為本土疫情嚴峻,包括台大等公立醫院目前最缺的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卡在採購流程無法立刻買到。於是賈永婕向企業界求助,在大家共襄盛舉下,總共募集342台HFNC(共9234萬元)。

各界共襄盛舉挺醫護,募得超過300台「救命神器」

人美心善的賈永婕,最近發起挺醫護送便當到醫院的活動,之後她收到一位南部護理主任家屬的私訊,對方表示醫院現在最缺的是被稱為「救命神器」的HFNC。不同於一般面罩式,HFNC能讓鼻導管高流病人自行進食,減少重症病患插管的可能、增加存活率,也可以降低護理人員的感染機率。而全台都在搶的「救命神器」,一台定價27萬,但公立醫院需要招標緊急採購程序才能購買。賈永婕看到連大醫院都缺器材,馬上號召朋友募資252台,「我們會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前線醫護人員的手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新聞報導之後,有更多善心人士共襄盛舉,目前共募集342台,包括小S、黑人范范夫妻檔,另外富邦集團蔡明忠董事長也認捐110台。賈永婕晚上更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是「史上最快速的捐贈,醫院的副院長、醫生都說沒看過這麼快的速度把醫療物資送到他們手裡!」,也寫下「死神是沒有在放假的,就算是假期我們也要趕快爭取時間把救命神器送上第一線!正常的採購從訂購到交貨大約要三週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們三天內完成,病毒我跟你拼了!」

家庭事業全兼顧,賈永婕創C.H WEDDING

賈永婕身為知名模特兒,2002年和富二代老公王兆杰結婚,育有兩女一男,家庭生活和睦的她,常常大方在社群媒體曬出全家福照。除了私人生活幸福美滿,她也不忘經營自己的事業,17年前和已故知名設計師黃淑琦,共同創立C.H WEDDING,品牌在賈永婕的經營下,一直是不少藝人名流結婚時的不二選擇,所以說「家庭事業兩得意」這句話,用來形容賈永婕一點也不為過。

 

「三鐵貴婦」戶外活動沒在怕,每天花1小時運動

而今年46歲的她,有著「三鐵貴婦」之稱,顧名思義她就是戶外運動的愛好者,那些必須在戶外忍受各種多變天氣的活動,例如騎腳踏車、參加三鐵,她完全沒在怕。她曾經到東京參加馬拉松,即便當時下著大雨,又是攝氏5、6度低溫的惡劣天氣,賈永婕仍以不到4小時的成績跑完42公里,打破自身紀錄。她自曝每天會花1小時從事運動,也大概就是因為這「好動」的習慣,讓女神的外貌依舊像是20幾歲的少女,維持著超好的狀態!

延伸閱讀46歲賈永婕與女兒同框像三姊妹!自豪「一個斑點都沒有」,傳承給女兒的美肌三秘訣

圖片來源:IG@janet_chia_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史上最快速捐贈」賈永婕3天募集342台救命神器:病毒我跟你拼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logo
    您的意見是我們前進的動力
    歡迎來信或來電反映
    意見反映:service@tvbs.com.tw
    觀眾服務專線:02-2656-1599
    TVBS 官網TVBS 新聞網
    © TVBS Medi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