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登入會員

快速收藏文章、影音與商品,

追蹤達人最新文章!

登入成功
廣告

BOSS 2022秋冬廣告企劃:釋放自我能量與決心

品牌By 新品 報導
2022/08/08 17:55

2022年秋冬廣告形象BOSS再次集結全球當今最有影響力名人齊聚亮相,進一步深入探索Be Your Own Boss自我主宰的意義。

▲BOSS 2022秋冬廣告形象圖_Future

在2022 年初開啟的大規模品牌煥新行動所創造的空前成功基礎上,BOSS確立了啟發與激勵人們主宰自我的全新品牌態度,來到新一季,品牌再次與聲勢浩大的全明星團隊攜手合作,對自我主宰的風格與態度邁向更深一層的認知及探索。 

▲BOSS 2022秋冬廣告形象圖_Alica Schmidt

BOSS 2022秋冬廣告企劃透過一個個堅定而深具意義的故事,從而與BOSS社群建立緊密聯繫。眾星們置身聚光燈下,將自我主宰成就精彩的故事娓娓道來,包括全球最受關注的 TikTok 創作者 Khaby Lame、義大利網球明星Matteo Berrettini、德國田徑運動員Alica Schmidt、英國職業拳擊手Anthony Joshua共同出鏡演繹秋冬系列新裝。這些全球品牌大使已於今年春天品牌煥新活動中首次亮相,與 BOSS 建立了全新的合作夥伴關係並攜手陸續推出聯名系列。同樣現身於此全新秋冬廣告企劃的巨星還有韓國人氣演員李敏鎬、美國饒舌歌手Future與超模Kendall Jenner,以及傳奇超模 Naomi Campbell 首次加入BOSS全明星陣容,用各自的風格態度詮釋何謂自我主宰、何謂BOSS。

▲BOSS 2022秋冬廣告形象圖_Kendall Jenner

在此最新廣告形象片中,打造了三個純色調房間呈現品牌標誌性的黑色、駝色與白色。在每個看似侷促的房間內,主角們置身各自獨特的世界,自在地展現自信與魅力。他們的身後或有著半掩的門後透出不同色彩,或有著多扇未知之門的綿長走廊,都在提醒著我們:每當一扇門關上之時,總有另一扇門會打開。自我主宰Be your own BOSS之路絕非是一條暢通無阻的直行線,而是充滿無數考驗、歷經成功與失敗,同時伴隨著更多希望與成長,穿越一道又一道門檻,迎向對人生更深層的啟發與領悟。

圖片來源:BOSS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 點我下載APP!精選文章、好康活動絕不錯過

BOSS 2022秋冬廣告企劃:釋放自我能量與決心全新秋冬廣告企劃延續品牌今年展開的煥新活動強大氣勢,同時助力品牌集團於去年正式啟動的CLAIM 5策略,更全方位地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

 

延伸閱讀

  • vacanza攜手A Train打造「假期俱樂部vacanza club」共享開「醺」時光!

    2022/08/08
  • 西班牙第一品牌「珂瑈」正式登台!夏日私密處清潔聖品,「幸福是科學,不是靠感覺」

    2022/08/08
  • 台北夏日必拍景點再加1!「Disney夏日爽派對」,一奇chill過暑假

    2022/08/08
  • 父親節10部必看片單:《正義的算法》、《間諜家家酒》向父親傳遞滿滿的愛

    2022/08/08
  • 樂天皇朝冰心綠豆糕吃出不一樣中秋,雙糕茶點套組巧思出擊

    2022/08/08
  • Vans街頭音樂派對只有3天!J﹒Sheon掏7萬買鞋、Karencici 愛對鞋子「動手腳」

    2022/08/05
  •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