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日韓流行眉一次get!超簡單分解步驟秒上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06 19:00

眉毛~真得很難畫!不畫眉精神、畫壞了變海苔眉,做人實在真難啊~~~~~~(跪) 這次,跟著專業彩妝師來學現在流行的日韓眉型畫法,只要掌握關鍵,多練習幾次,相信也能變高手的!不囉嗦~請看


韓系透視眉
01.下手不要太重!尤其不要從眉頭開始框!不然會變蠟筆小新的海苔眉><"
最正確的方法是:可以輕輕的先描繪出眉型的上下輪廓,然後眉筆顏色不要選太黑。

2.輕輕畫出上下眉框的線條後,再一根一根的畫在眉框內,這樣完成的眉妝會非常自然,不用刻意填滿,創造自然的漸層感。

3.染眉膏要先逆梳再順梳,每根眉毛才會均勻的染上色,眉色才會有一致性。

NG!整個眉毛很深又沒有漸層感,大大失敗!!

OK!眉頭淺、枚尾深的韓系透視眉,讓輪廓立刻變得深邃喔!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式流星眉
1.用眉粉比較深的2色混和後,從眉尾開始描繪後,再往前暈染。

2.流行眉的重點:要有自然弧度!可以稍稍把眉峰往上加高,創造柔和弧度的眉峰,眉尾就順著往下描繪。

3.最後,用染毛膏染色,讓眉毛與髮色一致,妝感也會變得更精緻喔~

好囉~不囉嗦!想知道更詳細的畫法嗎?或者還想學更強烈的歐美眉型嗎?請看完整影片喔!(默默退下)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