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情人潘慧如,41歲素顏如少女的6招凍齡秘訣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09 10:02

最近在《初戀的情人》中表現非常亮眼的潘慧如,無論是演青春少女還是幹練女主管,都各有各的美,大家看的出來她已經幾歲了嗎?其實她已經41歲了,出道多年,狀態仍維持如麻辣鮮師中的女學生般,如何41歲還美如少女,皮膚看起來都在發光,身材還依然保持得很好!凍齡和瘦身的秘訣靠的是這6招:

1. 天天敷臉
潘慧如因為拍戲的關係常常需要熬夜,但這對肌膚來說可是頭號殺手,編輯現在偶爾晚睡隔天早上起來的臉色真得慘不忍睹。潘慧如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是面膜狂,就算只能睡一個小時也要敷面膜!而且她很會利用時間敷臉耶,做棒式時也不忘照顧臉,難怪素顏臉色發亮成這樣啦。潘慧如覺得肌膚只要保水度足夠,看起來就ok,編輯認同,只要皮膚一乾,氣色、膚質就會一起變超級差,所以囉,大家不要偷懶,一個星期找幾天敷救急面膜是很重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 保持運動習慣
好囉,編輯知道大家又想要把網頁關掉了,別這樣嘛,維持凍齡的秘訣之一就真的是運動!運動對身體真的很不錯,不單單只是維持體態,而是讓你的身體代謝更好、器官不要出問題,如果體內都顧好,外在絕對不會出問題,你就跟潘慧如一樣,坐穩凍齡女神寶座!雖然拍戲、活動滿檔,但滑一滑潘慧如的臉書照片,還是常常看到她po出運動健身照。潘慧如說如果代謝不好,就很容易感覺疲勞和水腫,這都是老化的前兆,所以固定上健身房做重訓是很重要的事,另外她也會做一些有氧運動維持心肺功能,難怪臉色這麼好,這是從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呀!

3. 不熬夜+飲食均衡
雖然因為拍戲常需要熬夜,但潘慧如只要碰上休假日,絕對是早睡早起派的,除了幾個月拍戲期間需要熬夜以外,平時都盡量早睡,不讓體內器官熬夜加班,才能延緩老化。再來是均衡飲食,潘慧如堅持少油、少鹽、少甜,而且不挑食,各種食物均衡攝取,如此一來才能讓體態維持在最佳狀態。

4.泡澡促進新陳代謝
潘慧如建議大家能嘗試泡澡,由於泡澡能促進新陳代謝,就能為減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夏天倘若太熱,也可嘗試用足浴的方式,泡腿即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5.大量吃蔬菜、水果,還有忌口
變胖時會將蔬菜水果的攝取量提高,會少吃澱粉類的食物,像是不吃米飯、麵,改以冬粉、蒟蒻食材替代,早餐也會以優酪乳取代麵包。

6.攝取充足水分
潘慧如為了讓自己體內的新陳代謝變好,每天都會督促自己多喝水,將老廢物質排出體外。同時,大量喝水也可以讓肌膚變得更水嫩,可以幫助體內新陳代謝~也會因此增加飽足感,就不會嘴饞想要吃東西!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潘慧如 Ada Pan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