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佩服!12歲泰國男孩靠著化妝,給家裡蓋了棟別墅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12 13:32

作為一個女生,化妝水準不如男生就算了,竟然還被一個12歲的男孩比下去了,實在要反省反省自己啊.......


12歲男孩靠化妝,蓋了一棟房
照片上這個畫著大濃妝的“小美女”,其實是一個12歲的泰國男孩,原來長這樣~

他的妝都是他自己完成的,雖然年紀小,但他的妝齡可能比很多人都長,尤其是女妝,hold住各種造型,是不是挺美的?說是妹子也有人信......

小男孩全名叫Nesty Spicy,會化妝純粹是因為喜歡,自己願意花時間琢磨練習,所以時間長了水準自然就提高了。Nes會在網上分享自己的化妝教學視頻,這個手法和鏡頭感,不輸任何一個美妝youtuber。

事實上他現在已經是一個擁有27萬粉絲的IG紅人了,每天教大家化妝、分享化妝品什麼的,偶爾還會被邀請出席一些時尚活動。雖然“嫵媚”和“性感”不應該拿來形容他這樣的小男生,但實在找不到別的詞了。

Nes現在已經靠著自己的化妝技術賺錢了,甚至還給家裡蓋了一個別墅!

平常12歲,卸了妝是農家小夥子:化上妝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英國男孩,化妝影片超過6千萬瀏覽
搜了一下,像他這樣的美妝KOL還不在少數,來自英國的10歲男孩傑克,也是很膩害!

有6000萬人看過他的化妝影片,這個眼妝化的簡直絕了。


11歲小女孩,成為時裝周後台彩妝師
有人靠化妝掙了一套房,而下面這個小姑娘則憑本事上了時裝周!小女孩名叫natthanan,來自泰國尖竹汶府,今年才11歲。職業是化妝師

是的,你沒看錯,一個11歲的小女孩,正在給這些即將上臺走秀的模特化妝!她不但參與了倫敦時裝周的化妝工作,在泰國國內也已經是一個非常有人氣的“小小化妝師”了,參加過各種他們國內的專訪,也經常被請去節目上給人化妝。

natthanan的媽媽說,她在3歲多的時候就對化妝產生了特別大的興趣,一開始就是學著大人的樣子隨便化。4歲左右就一邊跟著媽媽學習,一邊看網上的美妝視頻。5歲的時候,她媽媽把她化妝的視頻傳到網上,立馬引來了網友們的圍觀,大家都非常驚訝,小小年紀的natthanan不但會自己化妝,還自帶解說,非常可愛。

後來她開始去學習專業的化妝知識,手法也越來越專業了,美妝博主上線。真正靠化妝賺錢是在natthanan9歲的時候,那時候她一邊上學一邊幫人化妝,時間一般定在週末,一周內只有3到4個顧客,每次收費約500~1000泰銖(同台幣)。不但幫自己掙足了學費,也減輕了父母的生活壓力。

你們看看,她的工作日常:不得不說,很優秀!最後一句,一個手殘的老阿姨,哭著去搜他們的教學影片了.......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文章授權:橘子娛樂  圖片來源:IG@nes_tyyynongparepaplernmakeuupbyjack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