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控保證會尖叫!這五款超美彩妝盤非收不可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1/21 17:03

這幾年,大理石紋路的各式各樣產品,深得女生喜愛,也是拍照的神器!難怪,彩妝品牌會不斷以它為主題,推出一次比一次還美到爆的單品!為大家精選大理石紋的美妝品,不論外殼或妝品內容物,都一定會吸引各位女生的眼球!


rom&nd粉紅大理石眼彩&頰彩盤
韓國美妝KOL推出的自有品牌,連女漢子都會被燒到遍體鱗傷!光是超有質感的粉色暈染大理石紋的包裝就要讓不少女生給迷惑了,讓人想好好收藏啊~~
更別說一盤內有10種清新色調,性價比也非常高,共有兩款色系可選擇,分別是清新橘色暖調、偏秋冬紫調。這盤,買了絕對是陪妳走天涯的恩物啊!對了對了~這盤價格也體貼,原價韓幣4萬4,現在打折只要2萬4千9,也就是台幣700元有找!大理石和粉紅控,不買肯定睡不著!

至於頰彩,包裝也是超絕美的渲染粉紅大理石紋,而且每盒的染紋也不同,整個就是超獨特細緻的啊!內容物是雙色搭配細緻微珠光,混合一刷就有光澤氣色和好肌膚,當然獨立使用也可以,而且價格只要約台幣410元(韓幣1萬4千9),整個就是CP值超高!(米編兒已經敲韓國友人了~嘿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HOURGLASS多功能彩盤
這個簡的彩盤!淡淡雲石紋路的粉盒裡,盛載著6款粉質細緻的霜狀頰彩和打亮,拿來當唇妝也黑美~

是不是,叫女生怎能抗拒得了!但,這盤不便宜啊~台幣快2500(哭!美金80)。


bh眼影盤
這款彩盤~性價比根本是天后等級了!而且外盒根本是擺飾,美美美~

一次擁有12色眼影,顏色從粉紅到大地色系通通都有,實用又百搭!重點是台幣400元有找(美金12)。可惜的就是台灣沒得買,老話一句:找朋友或代購吧!(不負責任的分享~飄走)


BECCA 聖誕節限量彩盤
單是粉紅色的雲石包裝,已經擊中很多人的少女心啦!彩妝盤顏色也非常實用,在國外也很多KOL分享過,恩~米編兒問過台灣公關,殘念,這盤不會引進!售價也算合理,台幣約1500(美金46)

bare Minerals GEN NUDE 眼影盤
三盤顏色都很實用又百搭,外盒的雲石紋顏也不同,有選擇困難症的會很痛苦,每盤都難以抉擇!妳呢?喜歡哪個呢?至於價格也不算貴,台幣1000有找喔!(美金29)


同場加映
DEAR DAHLIA
這個韓國品牌,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如果,妳就是徹頭徹尾的大理石控,就通通買它吧!從唇膏、唇蜜、眼影、氣墊粉餅、遮瑕等等,總之就是所有彩妝都有時髦的紋路。

而且而且最討厭的是,就連彩妝蛋也是粉紅大理石紋啊!!!台灣有引進喔~妹紙們搜一下就能發現囉~

林三益 大理石風淨顏刷
刷柄是有細緻的紋路,就連外包裝也是大理石紋路,就是太美了啦~拿著洗臉覺得自己好時髦啊~(米編兒好虛榮~哈哈)NT.65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各品牌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