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made in france!法國國民牌Yves Rocher百元就能入手,明星商品有這些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1/21 16:17

聽到made in france,第一個印象聯想到的就是好貴好貴,但這次小資女孩有福了,正宗法國銷售第一名的國民經典保養品牌YVES ROCHER來台灣了!而且在台灣販售的全品項,最貴也只要NT.750!不用一張小朋友,就可以擁有研發、種植、生產製造都在法國的天然植萃產品,以輕鬆無負擔的價格,就可以享受媲美專櫃保養的高品質。



YVES ROCHER在法國熱賣的程度,誇張到每分鐘就能賣出一瓶、每三位法國人就有一人使用,也是韓星李孝利的最愛!當初品牌起源於創辦人Yves Rocher由皮膚科醫生手中獲得天然保養祕方,引起當地居民熱愛,進而創立了此品牌,此後致力研究天然植萃護膚品熱銷全球,並成為獨一無二的南法天然植萃品牌,本月於全台康是美獨家上市,預計即將引起一陣「南法熱」天然保養的綠色旋風!由於成分天然,因此從小朋友到老人,或是皮膚敏感者都可以使用喔!這次引進台灣的產品以髮品居多,讓V編來介紹一下它們家的明星產品有哪些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主打老奶奶獨門亮澤配方」:木莓亮澤髮醋 150ml NT.420
打開你會以為它是可以喝的果醋!聞起來酸甜酸甜、宛如紅寶石透明色澤的果醋,其實是法國老奶奶的獨門護髮秘方!從1950年代起,因為法國水質中鈣、鎂含量高,洗頭時容易堵塞頭皮毛孔,以及引起髮絲乾澀、毛躁等問題,因此許多婦女就開始有使用「醋」來護理頭髮的習慣。
其實台灣台南、高雄、花蓮等地區家用水也是屬於硬水,洗完頭都會覺得頭髮特別乾澀,這時就很適合利用髮醋來促進鈣、鎂離子等礦物質代謝,趁洗完頭時取適量髮醋按摩頭皮3分鐘後,順一下髮絲再沖洗乾淨,3天就會發現頭髮充滿光澤、變得更輕盈柔軟,據說這款在韓國上市時,瞬間就衝到了銷量NO.1。


趁夜間睡眠給予髮絲的強效修護:和好吧晚安護髮精華乳 150ml NT.500
V編私心大愛的一款免沖洗護髮品!V編的頭髮自然捲又很毛躁,所以對護髮產品無論是油或是乳都特別鍾愛,這款精華乳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稍微在髮尾按摩後不必再沖洗超方便的,90%萃取荷荷巴果油,不但味道聞起來舒緩療癒,重點是塗抹時可以感覺到它很滋潤、但卻非常好吸收,完全沒有殘留在手上黏黏油油的厚重感,是這次明星產品中最推薦的一款。


添加了使用在眼霜中的白羽扇豆:無重力養髮洗髮乳 300ml NT.420
這瓶洗髮精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添加了使用在眼霜中的「白羽扇豆」保養成分,白羽扇豆其實就是魯冰花,對於環境造成的老化因子,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使用在洗髮乳中,搭配指腹按摩頭皮,可以達到增加頭皮與髮絲的抵抗力、促進循環與強健髮絲的效果,而且洗後髮絲變得輕盈蓬鬆,V編主要喜歡它的蓬鬆效果和淡淡草本香味,讓洗頭時有種放鬆的療癒感,不喜歡花香太重的女孩兒很推薦使用這瓶洗髮乳喔!


一滴就可以洗全身:只需一滴環保沐浴露 100ml NT.280
超濃縮配方100ml=400ml,一滴用量即可溫和洗淨全身,而且連瓶子都是50%可回收包裝,真的很環保!YVES ROCHER本身就是個提倡環保愛地球的品牌,從1991年就發起「買一瓶為地球種一棵樹」計畫,至今已種下了7千萬棵樹,這瓶環保沐浴露,就很能傳達它們家的理念。共有香芒、橄欖、石榴、蓮花4種植萃精華,98%天然成分,洗後肌膚清爽不黏膩,小小一罐,出差、旅遊、運動都攜帶好方便!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