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可愛!熊美防曬粉餅、熊大身體乳﹒﹒﹒LINE FRIENDS最新聯名系列不用推已入坑!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1/26 12:21

最近LINE FRIENDS聯名系列一波接著一波,V編整個被燒得體無完膚(好像有點恐怖)!像是MISSHA這次推出的熊大眼影、身體乳可愛到無法無天!而且美妝品還不只這些,泰國品牌Mille Beaute也推出了LINE FRIENDS聯名系列,其中防曬粉餅看起來好威啊~還有泰國小7又繼續推出會變色的杯杯,讓V編少女心炸裂,一起來看看最近有哪些熊大、熊美、兔兔商品又要來搶攻荷包吧!




MISSHA重點商品就是這款主角熊大10色眼頰盤,價格換算台幣約NT.735,8個眼影裡包含4款霧面、4款珠光,色彩還是秋冬最夯的可可色調!搭配兩款頰彩,從日常的大地色系妝容到派對需要比較有閃亮感的眼妝,有這一盤都OK!眼影粉質很細緻,可以暈染出漂亮的漸層感,熊大迷不能錯過!10色眼頰盤也有推出兔兔款,色系則為粉裸色。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ISSHA還有這款熊大身體乳、熊美沐浴乳已經讓V編手刀請代購,瓶身就是熊頭的造型實在太萌啦~一瓶售價約為台幣NT.500,兩瓶一組的組合還多送一個熊大造型沐浴棉,擺在浴室連洗澡都成了一種日常小確幸。



接著就是Mille Beaute這個來自泰國的美妝品牌,在台灣比較少見,可是在泰國已經是火到不行的牌子,好多藝人、化妝師、網紅都在用,由於品牌是泰韓合夥經營,每款產品都是在韓國世界級的化妝品工廠製造的,不但品質有保證,風格搶眼的包裝也是一大賣點。



Mille Beaute這次和LINE FRIENDS推出聯名款,品項也超級多,光是粉紅兔兔跟紫色熊美的SPF25 PA++防曬粉餅,就把V編燒到不行,先看插畫風包裝心已融化一半,愛漂亮的熊美周遭圍繞著時髦配件,兔兔則是令人口水直流的甜點,連粉撲上也有可愛的主角圖案,粉餅主打防曬效果與遮瑕功能,正符合V編的需要,一個換算成台幣約是NT.740,現在官網還有折扣,換算下來約為台幣NT.370,太划算了不搶不行啊!



Mille Beaute頰彩跟修容也很推~一般比較少見的深色修容餅,包裝換成可愛的LINE FRIENDS主角,特別讓人手癢癢,妝感是很漂亮的微光,還添加了大馬士革玫瑰水,可以幫助肌膚長時間水潤保濕,使用起來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超喜歡~


最後就是V編固定會追蹤的泰國小7!果然又出現新杯杯啦!呼應冬天要喝暖暖的熱飲,推出會變色的玻璃馬克杯,LINE FRIENDS的主角:熊大、熊美、兔兔也全都換上泰國傳統服飾,讓人好想一次全收啊!而且比起之前的隨身杯更便宜,一個只要75泰銖。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沒有裝熱水的時候,會像是隱藏人物一樣呈現咖啡色,加了熱水、熱茶或咖啡、熱可可時,溫度的變化就會讓主角人物慢慢現身,是不是很可愛~這樣冬天的時候特別讓人想一直喝熱飲啦!

這些Line Friends聯名商品,根本沒打算放過V編的荷包啊!年末已經扁扁的財布君,又要再瘦身一次啦~~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MISSHA官網7-Eleven ThailandMille Beaute官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