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眉OUT!自然系「毛流眉」教你5個步驟一次上手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1/27 10:14

現在的眉型大勢,還是一樣要略粗才顯年輕,但更強調根根分明的毛流感,就像天生眉毛就長這樣,不過追求自然、可不是叫你隨便畫畫,有些上妝的眉角,還是要來學一下~


想畫出自然系的毛流眉,下面3個重點要記住!
POINT 1 眉頭毛流分明
眉毛要有飛揚感,尤其眉頭要往上生長,才顯得立體。
POINT 2 眉峰圓滑
眉峰不需要有稜有角,從眉頭到眉峰要呈順滑的圓弧形。
POINT 3 眉色減淡
眉毛的顏色要和髮色接近甚至更淡,看起來才像沒畫顯得自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 1:使用順著毛流從眉頭往眉尾梳,先整理好眉毛的形狀,因要強調眉頭的毛流,眉頭的地方再特別往上梳。


Step 2:使用修眉刀,由上往下先將雜毛修掉,接著把眉梳由上往下梳,再用剪刀將過長的眉毛剪短。


Step 3:用眉筆先描繪出眉尾的長度和形狀。


Step 4:選擇梳子狀的睫毛膏,從眉頭→眉中→眉尾依序將毛流往上梳,再用睫毛膏從眉中往眉尾斜梳,讓眉頭的毛流感最明顯,想讓眉色自然,建議使用咖啡色睫毛膏。


Step 5:使用眉刷沾取眉粉,從眉頭到眉中與眉尾,把眉毛的空隙填補好即完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使用商品

INTEGRATE極緻立體四色眉粉盒#BR63
很多女生使用眉粉就是喜歡它的妝效很自然,但一下子就脫妝變無眉道人也是很困擾,這盒眉粉就要打破一般眉粉不易持妝的印象,控油力再升級、8小時不掉色!而且從畫眉到打亮、鼻影,一盒4色全包好方便。12.5g NT.290。


Ettusais 艾杜紗魅惑心機眉粉筆-自然黑(天鵝限定版)
特殊筆頭設計以及柔和服貼的粉末,可讓眉粉可緊緊服貼肌膚不易脫妝,並創造柔潤的自然妝感,最特別的是附有特製眉型模板背卡,即使是畫眉初學者也能輕鬆畫出完美眉形。S-moda獨賣。2g NT.480。


MAJOLICA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美人魚精靈)
小梳子刷頭的睫毛膏,最能創造根根分明的睫毛,具有珍珠光澤與激長纖維的膏體,則能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迷人!長時間防水防汗、防皮脂,還添加美容液成分,呵護睫毛質感不傷毛鱗片。6g NT.34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雜誌、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