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S是這樣去嘴唇死皮的,別再硬撕到流血了!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2/03 12:22

當年的美容大王大S又重出江湖,在內地主持美妝節目《Beauty小姐》,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美容心得,近一期節目中還邀請來小S客座主持,相隔15年的姊妹聚首雙主持陣仗既難得又歡樂滿滿。這次姊妹倆在節目中談起吻戲,小S還認真羨慕姐姐在拍《流星花園》時,身邊都有小鮮肉圍繞和多場吻戲。其中大S跟節目嘉賓聊到嘴唇去死皮,親授了一個不花錢的小妙招,對於嘴唇常常有死皮、每次都撕到流血的女生,這招真的很值得學!


不花一毛錢,大S這樣去死皮
有些人嘴角出現死皮,會一直用舌頭舔,大S說這樣反而會越舔越乾,她推薦,可以用杯子盛裝熱水,拿棉花棒沾一下,再拿來擦拭嘴角起死皮處,這樣死皮就很容易被棉花棒捲起來帶走,完全不傷嘴唇。下次嘴角再出現死皮,別用舔的或撕的了,試試大S這個方式,簡單而且不花一毛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大S美容大王護唇還有這些小妙招
1.護唇膏沒事都要擦

大S說,護唇膏是每天、甚至沒事都要擦的,塗口紅或補口紅之前,她也一定會先擦護唇膏,外出時甚至會擦上有防曬係數的護唇膏,避免細紋產生也同時防止唇色變黑。

2.厚塗+熱敷
睡前厚塗上一層護唇膏,隔天起床嘴唇就會變得很柔潤,如果想要加強的話,一個月也可以1~2次拿護唇膏或凡士林,厚厚塗在嘴上一層,蓋上保鮮膜後拿熱毛巾熱敷在嘴唇上,等毛巾冷掉後再換一條,如此熱敷過2輪,取下保鮮膜時嘴唇就會變得非常濕潤柔軟喔!

3.卸妝卸2次
大S對唇部保養最重視的就是清潔,卸妝時她會用卸妝油輕輕地搓,等唇彩完全看不見了之後用清水洗淨,接著再重複卸二次,這樣才算清潔徹底,她強調動作一定要很輕柔,因為嘴唇皮膚很脆弱,容易破皮,所以擦嘴的時候,也盡量不要用衛生紙、改用柔軟的面紙比較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