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了醫美變成「僵臉怪」!小S:放過自己吧!3點告訴妳別只看自己的缺點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2/06 12:43

在追求美的同時,妳是否有想過是不是對自己太過嚴格了?其實妳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好,大費周章的追求「美」,其中的意義又是什麼呢?剛拍攝完中國節目《姐姐的花店》的小S,最近才從義大利回來,日前就在自己的IG上大喊著: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覺得自己對外貌太苛求了,以下3點讓小S教會妳如何「放過自己」!

#太過糾結自己的缺點
小S在IG上寫著:自己永遠看到自己的缺點!我的淚溝,我的眼袋,我哪裡不夠瘦了?這不就是所有女人的通病嗎?照鏡子的時候總是會先放大自己的缺點,而忽視了自己本來好看的地方。小S說自己打了肉毒、玻尿酸最後變得跟僵屍一樣,但女兒們都看不出來,而且還一樣愛她。她才發現這些自己眼中的這些缺點,都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那些真的愛自己的人,妳怎樣都是漂亮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在其實更重要
小S說有人是因為我的外型愛我的嗎?如果我是個自私自利的大美女,有人會愛嗎?為何自己到了40歲會突然開始糾結起這個!隨著歲月的流逝,臉上當然也會有些痕跡留下,其實所有的女人都怕老也怕醜,不過換個角度想,美很難永遠保持,但是妳的善良、幽默、智慧,都是歲月無法把它帶走的東西,好好珍惜自己的內在不是更重要嗎?我們要活得漂亮,不過要自然!當妳喜歡一個人真的不是因為外表,而是他跟妳交心的靈魂。

#愛自己
小S說愛美的前提下請先愛自己!別因為太過苛求而自己過度放大這些缺點,然後選擇去醫美。她也在IG上跟每個女人分享:要打,也要適可而止!她去義大利錄影前因為糾結,所以付出了慘痛的經驗,導致自己臉看起來很僵。愛美之前請先記得要多愛自己一點吧!對自己的外貌太過苛求,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完美,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越來越不開心的。


不過編輯不得不幫小S說句話,在還沒變成「僵臉怪」之前,小S其實天生皮膚就很好了,而且日常的保養也完全不馬虎~現在就來加碼看看小S的保養守則!

#每天大量喝水:每天小S都會喝足3000C.C.的水,水分夠了身體還有膚況自然也會跟著變穩定,另外除了大量喝水之外,她也不碰冰飲,因為冰品、冷飲會降低體內的新陳代謝,甚至引起腹部脂肪堆積。

#厚敷保養品:除了透過大量喝水來幫助體內環保,小S也會將大量的精華液塗抹在全臉還有頸部,尤其頸部一定也要抹到保養品哦~不然頸紋也是容易會暴露女人的年紀!抹上厚厚的精華液再搭配按摩,就可以防止小細紋出來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食補也要有:從小S的自拍照可以發現,她的膚況其實很好,其中的小祕訣就是她都會自己燉煮山藥薏仁排骨湯,薏仁可以幫助美白還有淡斑、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順便解決惱人的水腫問題~

#運動爆汗助美顏:除了食補還有抹保養品以外,小S也非常愛運動,像是透過有氧運動搭配重訓,來雕塑自己的肌肉線條,大爆汗的同時,就可以把體內的毒素給排出來,皮膚自然也會變得很好。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來源:小S 徐熙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