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膚3大必收聖品搞定換季鬧脾氣肌膚 連孫芸芸都隨身攜帶

漂亮 2018/12/07 14:52

秋冬天氣變化大,屬於敏弱肌的時尚女神孫芸芸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與家庭照顧自己的肌膚呢?女人我最大首次公開名媛貴婦私藏的神級保養品!!

來自美國超過70年護膚品牌舒特膚,經美國皮膚科醫師認證,被放在美國醫師用藥指南,更深受肌膚乾燥敏弱的消費者愛戴,在美國幾乎人人都有一瓶,連時尚女神孫芸芸都是超級愛用者。她曾提到,出門包包必帶三樣東西:「小熊軟糖」、「香水」與「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原來名媛維持美膚的方式這麼親民,甚至連孫媽媽都是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滋養乳液愛好者呢!想要最簡單、快速保養方式,肌膚就能光滑潤澤,快一起認真看下去吧。

                                                                           

#專業級的清潔呵護 從洗臉開始細心呵護

總擔心臉上水分因為清潔而流失?或是清潔不徹底讓保養無法吸收?為肌膚清潔困擾的女性們終於可以放心!「舒特膚溫和潔膚乳」為專業級潔膚乳,針敏弱性肌肌膚設計,相當溫和不用擔心傷到肌膚,在徹底洗淨髒污的同時還能大量保濕,讓後續保養能徹底吸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不含皂、鹼及香料的安心成分,可選擇水洗或是乾擦方式,溫和的成分連醫美後或是肌膚敏弱狀態都能使用,不用擔心臉部乾燥,擁有潔淨卻不緊繃的臉頰真的超開心!

                                                              

#遠離乾肌 水嫩健康光澤肌就靠保濕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想要名媛系美肌,為皮膚建立健康屏障並補足養分很重要,「舒特膚ERC5強護保濕精華乳」內含5大天然保濕因子,能強化肌膚功能、留住水分長達24小時呢! 女神孫芸芸出門必備這支乳液,只要在車上就會一直補在臉、手、腳,連腳趾也不放過,一擦就能立即保濕的效果呢!

利用乳油木果油加強肌膚濕潤;並添加維他命原B5、水感潤澤成分與絲滑柔膚因子,擦起來溫和不黏膩,成份單純,不含香料、不易刺激,帶給肌膚柔滑觸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對抗肌膚乾癢脫屑問題

每到秋冬或是換季,乾裂的肌膚與衣物摩擦後,乾癢與脫屑情況更嚴重,甚至癢到睡不著!受到困擾的女性們日常保養請務必試用「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滋養乳液」徹底修護肌膚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內含神經醯胺能抓住皮膚的水分,幫助修護皮膚屏障,強化保濕力;添加泛醇、維生素B3、B5、植物性油脂等天然保濕因子與成分,減少皮膚乾澀現象,一擦就能舒緩乾癢不適。美膚配方將敏感成分降、到、最、低,一天至少擦2-6次,就能溫柔地呵護每一吋肌膚。

舒特膚全系列產品皆適合嬰幼兒及成人使用,成分溫和不易刺激,輕輕一擦皮膚好吸收,讓保養全身不再油膩膩。就從今天起,就用舒特膚呵護自己與全家人,給肌膚全新的保護體驗!

以上介紹的產品皆能在實體通路購買:屈臣氏、康是美及各大連鎖藥局均有販售(備註:舒特膚AD益膚康修護滋養乳液僅於杏一藥局、維康藥局販售)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