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商品TOP5】櫃姐每天補貨補到手軟,就是ADDICTION 這款妝前乳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2/18 12:32

ADDICTION上市以來,已經獲得日本35個彩妝獎項,是眾多日雜和彩妝師們力薦的品牌,也是許多人到日本必買的彩妝品牌。去年,正式登台後人氣當然也是嚇嚇叫,一起來看看它的明星商品有哪些吧!


癮彩眼影
去年登台時,靠著這96龐大色系,打響名號!常常發生試妝或選購的女孩們,陷入選擇障礙,結果一次包了五、六色走。當然,能榮登銷售第一的主因,當然是質地非常細膩服貼,而且有豐富的9種層次基底色,能創造漸層的妝效,即使技巧不好,也不用擔心會畫失敗,NT.66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癮透水感妝前乳
只要使用過,就會成為它的俘虜!從2017年10月上市以來,儼然已經成為ADDICTION底妝類別的明星級商品,熱銷程度讓櫃姐在週年慶期間,每天補貨補到手軟!只要薄薄一層,就能提升後續妝容服貼與持妝度,你會驚訝自己的膚質,哪時變得那麼好啊!NT.1,300。


肌嫩粉顏頰彩蜜
其實很多人害怕液態腮紅,覺得黏黏又不好推勻,但,這款保證不怕踩雷。質地延展性非常好,無論任何膚質都很好推勻,而且不黏膩的特性,即使重複塗抹也不怕結塊,只要輕、彈、點,就能暈染成自然的害羞紅暈, NT.850。


完美遮瑕盤
原本就深受台灣彩妝師喜愛,可以說是台灣彩妝師人手一盤!加上小凱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面示範,還說了「沒有這一盤就不是地球人」,從此一躍成為遮瑕界的天后!3色遮瑕可以依照需求和膚色調色,修飾暗沉、泛紅、毛孔與瑕疵,重點是質地非常好延展也不厚重,能服貼於肌膚表面,卻能達到中度的遮瑕力,難怪受到專業彩妝師們的青睞,NT.1,400


透采定妝蜜粉
絕對是中東油田肌最愛的蜜粉,輕掃即能瞬間霧化毛孔的功能,絕對是底妝控必買品。輕盈細膩的粉體,能緊緊貼在肌膚上,不會有浮粉感,而是有漂亮的透亮感喔!秘密,就是粉體含有美容成分,能防止泛油光與暗沉,NT.1,450。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