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神吳依霖現場剪髮!女神飄逸及肩髮美炸了

漂亮 By 女大TV精選 報導 2019/01/04 17:56

髮神吳依林這次又來下凡剪髮囉!她幫翊萱示範如何剪出飄逸的及肩髮,首先可以先把頭髮瀏海內側的地方先做修剪,稍微剪短一點之後,把頭髮撥過去,就可以增加視覺厚度。

接著髮神幫翊萱使用平板夾,把頭髮全部都拉直,有沒有發現,拉直後的頭髮,整體看起來氣質都不一樣了!而且髮尾看起來很柔順而且還有光澤感~是不是很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把頭髮都夾順夾直之後,髮神使用平板夾幫翊萱頭髮的根部夾出漂亮的弧度,其實只要稍微夾個弧度,就會讓頭髮看起來更蓬鬆。不過如果夾得太誇張,有可能就會變成半屏山啦。

這個髮型非常適合長臉型的人來做造型,其實並不是長臉就要有瀏海,用大片的旁分髮,更可以幫助修飾臉型。

另外要讓髮尾的髮量看起來多、厚的話,建議髮尾的地方不要有層次,這樣用平板夾夾完之後,看起來頭髮自然就會變多了。另外髮神幫翊萱把側邊瀏海地方更往內貼耳梳進去,看起來或許會覺得頭髮變得更貼,但往下看就會發現,這個小動作讓髮尾看更加漂亮了~

為了打造女神的飄逸及肩髮,翊萱還染了一頭棕色頭髮,使用平板夾把頭髮夾順、頭頂夾蓬之後,是不是整個人都在飄女神氣味呢。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